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里,那個破碎的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里,那個破碎的夏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小時候,躺在你懷裡一遍一遍的數天上的星星,到最後總是沉沉的入睡,然後你將我輕輕的抱起,為我蓋好被子!

  爺爺這是你離開我的第四個月,我的記憶像是空白了四個月,只停留在有你的日子裡。

  記得我淘氣的時候,你總會看着我的眼睛和我說“不許胡鬧”那時的我不明白,你眼裡裝的是什麼,直到我站在你的病床前,你拉着我的手,沒有更多的言語,卻依然用那樣的眼神看着我,像是在訴說什麼,剎那間,我終於明白,你眼裡的是滿滿的愛,深的就如南海,廣闊的就如太平洋,可是,為什麼,我現在才明白……

  我喜歡在你的懷裡,不厭其煩的聽你講不知聽了多少遍地故事;我總喜歡在你的懷抱里沉沉入睡,直到你用尖尖的胡茬吧我扎醒;我總喜歡在你懷裡高高的舉着棒棒糖,傻傻的問你,是不是會這樣陪我一輩子,我會看見你眼中的一閃而逝的猶豫,可還是笑着對我說“會啊,你是我的寶貝孫女嘛”可是爺爺,你還夢遊實現你的承諾怎麼可以就這麼走了呢?

  現在,我只能守着這些回憶,在也見不到你,每次看見你的相片,想起你蒼老的臉,竟隱隱的有一種陌生的感覺,爺爺我好怕,好怕就這樣把你忘記,好怕我會記不起那些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怎樣的快樂!

  夏天,已經走遠,再也觸摸不到那樣的熾熱了,而爺爺,你跟着我最愛的夏天一起走了,會不來了,再也摸不到你滿是鬍子的臉了,再也聽不到只屬於你和我的故事了,再也看不見你菊花般的笑容了。爺爺,因為你走了,所以這個夏天對我來說也不完整了,變得支離破碎了,因為你走了,我的心也跟着迷路了,你知道的你曾是我追尋的方向,可是都不見了。

  記憶里的夏天,已變得破碎不堪了,我就這樣守着對你的愛來安慰自己……

  安文初級中學初二:陳小沫

您正在瀏覽: 記憶里,那個破碎的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里,那個破碎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