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裡的那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那個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冬天格外寒冷,一出門,刺骨的寒涼就從袖子里,從領口裡拚命地鑽,臉也與刀似的寒風親密地接觸,小區里很少看到人,即使看到也是裹在厚厚的羽絨服里,畏懼地躲着風的怒吼,在路上走上一陣子,往往腳已經凍得麻木了。

  上學的一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樣準備,特意多加了條圍巾,走出門時,卻還是感覺到一種刺骨的冰涼傳遍了全身。我趕緊縮起來,捂緊了領口,一路小跑着去上學。

  突然,一個陌生的身影從我身後跑來。

  他是個老人,頭髮有些花白,他看起來十分精神,眼睛里似乎閃爍着活力,他的臉稜角分明,但沒有許多皺紋。但最讓我驚訝的是,他居然只穿了一件短袖襯衫!

  橘黃色襯衫隨着風不停地擺動,襯衫下露出的胳膊顯得很有力氣,肌肉都有些鼓起,他跑的很快,腳踏在地上很沉穩,像是一匹飛奔的馬。他的臉上浮現出一種堅強的面容,像是老鷹正在與呼嘯的狂風和滔天的巨浪搏擊,正當我在發愣的時候,一陣風就把他帶向了遠方……

  我腦海里充滿了震驚,一種由衷的敬佩從心靈深處涌了出來,我趕緊向遠方望去,卻已經找不到那個身影了。

  也許冬天是寒冷的,但我們的精神不會寒冷,在生活的冬天,寒風刮在人的臉上,帶來的是皮開肉綻的痛苦,有些人就退怯了,在人生的冬天,無數的挫折和困難不斷打擊人的精神,但有些人卻勇敢前進,大步向前!

  我很趕謝冬天裡的那個人,是他教會了我如何面對寒冬。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那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