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憶里的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里的美好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操場上,播放的歌曲,依然在耳邊迴響。操場上逛的記憶,可以穿梭好多年,回溯到從前嗎?

  超市裡買的酸奶,濃濃的味道。

  下午有好幾節文綜課,我要好好午睡。

  頭髮還沒有干。剛才在一篇文章中看到,頭髮濕着睡覺對身體不好,容易頭疼。我恍然大悟,怪不得上學期老是頭疼,那段時間莫名其妙地頭疼,我悲觀地想象是不是腦子裡長了個腫瘤,要不就是什麼什麼急症,自己把自己嚇得不輕。後來放寒假了,也慢慢好了。

  說起寒假,有那麼幾天是永遠難忘的。學校組織來教室上課,自習課,有老師監督,沒有人管。在寒假頹廢的已足夠了,我就到學校。看書也好,寫作業也好,心裡很靜,環境很清靜。

  那時正好學校的老是都在培訓,為開學做準備。每天上下樓梯都可以遇到他。只是遠遠地看一眼,便感覺春暖花開。

  曾經有過的美好,即便將來失去了,也沒有遺憾。

  有一次我感冒了,嗓子沙啞,咳嗽不停。他知道了,買了葯在樓梯口等我,我可不敢去和他見面拿葯。他就一直絞盡腦汁地想怎麼送到我手裡,後來終於在體育課的時候悄悄地放在我書包里。

  很多甜蜜的過往,是不願別忘記的。儘管從一開始就被冠上錯誤的標籤,但真情的流露,始終不會醜陋。

  如果有一天,心變了質,或許美好也變成墳墓。

您正在瀏覽: 回憶里的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里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