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綻放在記憶里的那朵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在記憶里的那朵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兩天我在收拾衣櫃時,不經意間翻出兩張泛黃的照片。照片上的兩個女孩手牽着手,略顯稚嫩的臉上噙着笑容。

  我的思緒情不自禁的飛到了兩年前,彷彿又回到了那些淡漠而又溫馨的日子。

  我清晰地記得她與我一樣,不喜歡說話,內向,寡言,沉靜。在我們臉上極少出現笑容。直至今日我還在奇怪:當初,兩個人是怎樣走到一起的?是因為愛好。

  我倆有着幾乎相同的愛好,我們不喜歡與人交流,我們都喜歡安靜,而且我們都喜歡看書。

  從前,我一個人看書,獨自欣賞,獨自品味,而現在,我倆共同品書、論書,每天下午,我們都有激烈的辯論。她總是能夠站在客觀的角度全面分析人物;同一首詩詞,她讀三遍后便能大致理解詩意。

  對於比自己強的人,我總是要忍不住地靠近,致使我們的友誼在突飛猛進地增長。

  漸漸地,我的思想有了變化,我開始不那麼抵觸周圍的人了。我開始認為世界上的每個都像她那樣的謙虛有禮,溫和而有涵養。我緊閉的心扉終於敞開了。

  一有空兒,我們便湊在一起,歡聲笑語也開始在我們的周圍蕩漾。

  直到有一天,她要轉走了,我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惆悵。

  記憶定格在溫馨的畫面,我輕輕的笑了。朋友啊,或許你根本不知道,在那段心理十分陰暗地日子裡,你是我唯一的慰藉呀!

  那段美好的時光,是我一生最珍貴的友誼,如一朵白蓮綻放在我的腦海里!“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祝遠方的朋友一生平安!

 初三:zhyf

您正在瀏覽: 綻放在記憶里的那朵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在記憶里的那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