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己一個人......好孤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一個人......好孤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眼淚藏在黑夜中,是寒冷的溫暖。 

  記憶埋在時間裡,是孤獨的思念。 

  傷痕留在寂寞中,是夢境的清醒。 

  人家說愛好文學的人都是孤獨的,感傷的.我不信,因為曾經的我就是愛好文學,並且我不孤獨不感傷.但是現在我不得不相信,我再也掩飾不住那種孤獨那種悲傷. 

  我知道,有些回憶必須要放下,有些人必須要忽略,有些事情必須要面對。但是我可不可以不去選擇,我可不可以選擇沉默?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就這樣不斷地墜落--墜落. 

  每一個人都選擇了傷害我,我受傷到心支離破碎還是不能叫出來,這就是我的無奈.莫須有的人身攻擊,讓我傷心欲絕;現實生活中的一切,讓我欲哭無淚.我,只能選擇沉默,最後沉沒. 

  誰還可以讓我重新燃起希望的火花?除了我自己,不會再有任何人的.誰還可以幫我一把,可惜每一個人都是那麼吝嗇.哭哭,哭完之後笑笑,我還是我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瀟洒地走自己的道路!

  PS:胡亂地就寫下了這篇不叫文章的東西. 

  朋友們,不要抗議啊:葉子又寫這樣的文章,看不懂哎! 

  葉子最近怪怪的,行為啊語言啊思想啊,等等. 

  不想了,蒙頭大睡去了.

  

您正在瀏覽: 自己一個人......好孤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一個人......好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