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好孤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好孤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我為您寫這封信,就是為了讓您知道,我好孤獨,請多給我一些愛。

  自從您和爸爸離婚後,這個家就支離破碎了。當時我毅然決然地選擇了跟您。因為我想:“跟媽媽應該會多給我一些關愛吧。”當我說出“跟媽媽”這句話的時候,我清楚地看到爸爸的心在流淚。我這樣“捨棄”了爸爸,就是為了享受到世上最偉大的“母愛”。

  可是,您出乎我的意料。和爸爸離婚後,您更忙於你事業了,對我的關愛也就日益減少。每當您說出“女兒,媽媽出去加班了,自己在家好好獃着喔。”我的心就會微微一震。每當我要攔住您出去的時候,您都只是甩一百塊錢在桌上,然後又走了。您知道嗎?我攔住您並不是想要錢,而是想攔住那即將離我遠去的母愛……

  在學校,我越來越孤獨了。當大家都知道我的父母離婚後,都開始疏遠我,說我是單親家庭的孩子,不跟我玩。當我回家向您訴說后,您總是用那句話敷衍我:“沒事,你現在好好讀書,超過他們,看他們跟不跟你玩。”然後您又匆匆忙忙地拿着包包出去加班了。您不知道,您走後,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我在一本叫《單親家庭的孩子》上看過這樣一句話:“每個單親家庭的孩子大多數都會變得很孤僻,不愛說話,這時候他們最希望得到的就是母(父)愛。”可是您仔細想想,這一年來,您是不是忽略我了?有時我真的感到,我在這個家就像是空氣,可有可沒有……

  那次老師把我拉到辦公室,對我說了一句話,讓我流淚了。老師這樣跟我說的:“為什麼覺得你最近變得很自卑?發生了什麼事了嗎?”我並沒有回答,自己仔細想想,是啊,自從您和爸爸離婚後,我不喜歡說話,總是喜歡把自己封閉着,雖然那樣很難受,可是我只能用這種方法來掩飾自己的脆弱。

  您反思一下,好嗎?讓我變孤僻的,到底誰是“罪魁禍首”……

  無論怎樣,我始終是您的女兒啊!我是您的親身骨肉啊!我不相信,您已經把我遺忘。但是您又為什麼一整天要不停地加班?您難道很討厭我嗎?

  母親!請允許我這樣叫您。我真心希望,多給我一些關愛吧……

  最後祝您:

  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廣安友誼中學實驗學校初一:劉昱合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好孤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好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