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人好孤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好孤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黑暗的夜晚里,自己一個人在家裡上網,沒有一個人陪伴,才知道很無聊。 

  以前,我有許多的朋友,可是,她們都在我的兇惡下而離我而去,那時,我才知道童年友誼很重要。 

  一直想把它找回來,但是,它一直不肯給我機會,就從那天開始,我總覺得好孤單、好寂寞。 

  從小到大,我從來未受過這樣苦。 

  小時候,有許多夥伴,到長大我就不珍惜。如果,它能給我個機會,我會一輩子珍惜。但,它就一直不給我機會。 

  我真想找個一輩子的知己,在我寂寞的時候陪伴我;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無奈的時候幫助我,如果真的有一輩子的知己那就好了``` 

  我現在只能跟你們說,對不起,我的朋友,或許,你們還埋怨我,我曾經的冷漠無情,可是,你們並不知道,那也是我的無奈之處呀!你們現在有沒有發覺,我們的友誼,與我的距離很遠很遠,我們的友誼是否會與我一輩子,分別? 

  盼望友誼到來,希望你們原諒我,我誠心對你們道歉。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好孤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好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