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好孤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孤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3月29號 星期二晚 晴 心語:朋友,你在哪兒?

  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心情卻如此糟糕,我認為青春期是人生最美好的階段,可是最近發生的一連串的事情讓我難以入眠,打開筆記本,寫下我的日記,眼淚不禁滴在了我的本子上,剩餘的淚水是在猶豫么?我放下筆,用手托起我的下巴,回想起我的一切的一切,小學里人緣不見得咋的,但是還是會有朋友在我傷心時安慰我,我那時很容易滿足,的確,只要有人說了句謝謝,哪怕只是淡然一笑,我也會想,這個朋友我是交定了!不是嗎?回憶一下,真是感到好笑,我苦笑着,止住了淚水。

  初中,一轉眼就要結束,可是我想每個人都想要在這時候留下美好的回憶吧?我別無所求,只想在這短短的三年裡交上幾個最知心的朋友,我怕孤單……知道嗎?我在意每個人對我的看法,極力改變自己,讓身邊有更多對我好,在生日時對我說一聲,生日快樂!我在父母眼中是個活潑開朗,乖巧的孩子,所以在朋友方面幾乎沒有限制,可想而知,我是多自信,在這個方面,可是每回的熱情,只能讓更多的人避諱,我有錯嗎?我在交往方面,任何人都不能體會到我的疲乏,現在,一個年級里,我想沒有多少是願意搭理我的了,就算有很多,我想也是那幾個沒被眼前“迷幻的青春”所迷惑且真誠的女生吧!

  我或許該學會滿足,挽留那些最美麗的Angel吧?和她們在一起,快樂,充實,即使有多多少少的缺點,但可以把內心美髮揮到極至,那是可愛,純真,活力,哪怕沒有那些被稱為“校花”所謂的漂亮,依舊可以獲得自在和內心那一份驕傲的資本!但是,以前那些朋友,我要如何挽留?那些朋友,你們能為我的一己私慾而變得快樂,純真,可愛,有活力嗎?

  做好自己吧!

  虎山路初中初二:李舒瓊

您正在瀏覽: 我好孤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