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發生在我們校園的事情還真多。有的令人歡,有的令人悲,而且,每一件事情都有滋有味。

  首先說我們班吧,我們班裡有一些人很鬧,紀輝就是一個典型,班級里發生矛盾八成都是他乾的,而且,這個星期,他還惹了好幾件打架的事件,讓我們的學習受到影響,有時,還影響課堂紀律,讓我們根本沒辦法好好地聽課。

  還有我們班的江湘梅同學,她這幾天沒來上學,不知道是退學了還是回家反省。她上課雖然不影響課堂紀律,也不鬧矛盾,她和紀輝剛好相反,但是經常不寫作業,這很讓老師頭疼。

  我們班每個星期三都有音樂課,音樂老師可以讓我們寫作業,到這個時候,我們全班同學都會聽着音樂,寫着作業,有時候,還會放一些電影給我們看,比如這個星期就放了《一家之鼠》,我們看到那隻老鼠開船勝利之後就下課了,我認為還是蠻好看的。

  說完了我們班,接著說我們的校園吧。我們的校園很美麗,但是中午吃完了飯以後經常有一些小商小販通過我們學校周圍的鐵欄,賣東西,而且,賣的東西都是一些垃圾食品,會讓吃了的人不健康,還會導致想吃零食的同學,中午吃飯的時候扒幾口就跑出去買東西,這也使同學們營養跟不上,會營養不良。

  每當早晨上完兩節課,做完了眼保健操以後,接下來便是大課間了,大課間的時候,初三的和初二的跑步,初一的做新學的搏擊操,到了下午上完了兩節課以後,就是初一的和初三的跑步,初二的做搏擊操。就在我們下午跑步的時候,我發現初二做搏擊操的時候前面的很認真,後面的很多同學都不動,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初一做操的時候比他們活躍多了。

  這個星期我們學校發生了這麼多有趣的事情,我們的校園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很喜歡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