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看遠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看遠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又要去遠足了,少了當時的興奮,由激動變成了平靜,畢竟自己已經體驗過了遠足,也感受過了與同學們在一起時的歡樂。升入了八年級,不再像去年七年級時一樣,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了,我們要自己做晚餐,自己殺鴨、煮飯、炒菜、洗碗,還要做課題調查,面對這些,我不禁又展開了豐富想象——和同學一起殺鴨的時候會不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比如說沒人會殺鴨,導致整組的同學很尷尬?或者煮飯的時候沒煮熟,大家一起吃夾生飯?還是炒菜時燒焦了,我們一起吃黑乎乎的東西? 

  想到這些,我感到忍俊不禁,但是,一想到要做課題研究,我又沒了剛才那份熱情,要拍照,調查,採訪,製作幻燈片,這些已經夠我受的了,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做這些,但以往的經歷告訴我,這會加重我的負擔。 

  但是,我還是想說,路再長,阻止不了我們前進的步伐,生活也是如此,它不會寬闊平坦,讓人們隨隨便便成功,總會有那麼一道道坎阻擋着前進的步伐。我要帶着熱情與執着上路,堅定地告訴自己:必須跨過這道坎,無論它有多困難,我堅信,跨過了它,理想的高地,因為只有跨過了它方能尋得光明與希望;我要帶着信念與執着上路,我知道自己必須跨過這道坎,只有這樣才能在面對絕望和黑暗時,跨過了它,等待前方那道迎接我們的黎明的曙光。 

  遠足,這個不平凡的經歷,讓我感受到了快樂,也感受到了艱辛。 

  ,這種快樂是建立在付出了努力和汗水之上的,而艱辛,也通過我的堅持轉化成了快樂。至少,通過遠足,我收穫了快樂、感悟了生活道理,明白了什麼是生活,也知道了該如何面對生活。遠足,能讓我體會生活,教會我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再看遠足,我期待這次的遠足,能讓我發現更多,了解更多,明白更多。

您正在瀏覽: 再看遠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看遠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