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爸爸有兩種感情,我辛苦呀~~!! 134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爸爸有兩種感情,我辛苦呀~~!!_134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4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喜歡我的爸爸!

  看着別人的文章中一次又一次地寫爸爸對自己多好,都讚美爸爸。為什麼我的文章中卻沒有這類的文章呢??很大疑問啊!可能因為我對爸爸沒什麼感情吧!爸爸是什麼東西呀?你們的爸爸怎麼就對你們那麼好呀!  

  那天,晚上的時候,我本來還和爸爸媽媽一起看電視,聊得好好的,然後我看到一個節目,在放周杰倫的《晴天》,Jay的歌我很喜歡聽,就聽了一下,爸爸剛從廚房走出來,看到這歌就大聲說:“整天看這有什麼用,煩死了”,就把遙控搶了,“看些法律節目呀!”,他拿着遙控就選起節目來。我這人就受不了這委屈,而且他還在一個介紹電影的頻道停了下來看,真氣死我,我就說:“看什麼電影,不是看‘法律節目’的嗎?”爸爸一聽,馬上轉檯,但還不忘認真的補上一句“這是歷史電影,看看有益!真苯!”我,我,我受不了了!我跑進房間,關上門,打開電腦,邊聽《晴天》,一邊拚命敲打着鍵盤,敲着一個個屬於我的文字。  

  後來,我聽見媽媽和爸爸說  

    

  “怎麼這樣說小孩,人家有人家的愛好嘛” 

  “怎麼不能,我還想拿棍子打她呢!”  

  “那打人也要看看她有沒做錯事呀!”

  伴着《晴天》,淚水不爭氣的落了下來,我又沒做錯事,不過想聽聽歌罷了,再說過點,就和爸爸搶電視罷了,還來“打”的!嗚嗚嗚嗚嗚嗚嗚~~~~~~~~~  

  (二)

  爸爸也年過四十了,辛勞的他不可避免的有了銀光閃閃的白髮,無情的歲月在他身上留下痕迹,父親雖蒼老,但還是小孩子似的,永遠也長不大。父親是個老煙民,不吸的話他就憋的慌,我多次叫他別吃煙了,吸煙的危害和他講了一大堆,還把生物書上的那副“吸煙者的肺與不吸煙者肺”的圖拿來給他看了,希望他看到那黑乎乎的、一塌糊塗的肺能戒煙,不要再做迷途羔羊了,但他就一笑而過,還挺瀟洒的呢!  

  我雖然很大了,但膽子特小,在四、五歲左右媽媽就給我講個鬼故事,我就開始疑心十足了,後來六歲時爸爸媽媽陪着看了幾場鬼片,差點沒把我的膽嚇破。從此,我就特別怕黑夜,不敢自己一個人睡,要和媽媽睡,後來大了,也分了房間,我就自己一個人了,但要爸爸在廳里看電視,就是爸爸不能先睡,整間屋裡靜悄悄的,我怕~~,爸爸也就在廳看電視,我想,反正爸爸也是個“夜貓子”,要他看很晚電視,也不難為他,他也不會困的~他自己也說不困,不想那麼早睡,叫我去睡吧,我可是安心地去睡了,沒想什麼。有一次,我睡着睡着,覺得口渴了,就出廳喝水,看見爸爸正躺在沙發上打着呼嚕......  

    

  爸爸也不是那種特別成功的人,也就是個......恩......算是工人吧,所以媽媽也不滿意現在的生活,漸漸地就成了“怨婦”了,爸爸苦呀,乾的工作也是汗水大把大把揮的,回家了,還被媽媽嘮叨,被媽媽嘮叨的滋味可不好受,我也試過,有時想想,我,我的脾氣也挺大的,次次和爸爸吵了,之後都覺得對不起爸爸。爸爸這麼辛苦,我就發他脾氣。

  爸爸那脾氣我可沒法忍,次次都那麼固執己見,偏心。

  哎~~~~~~~又和爸爸吵了,吵完看見爸爸的“銀絲”我......又內疚了...... 

您正在瀏覽: 對爸爸有兩種感情,我辛苦呀~~!!134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爸爸有兩種感情,我辛苦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