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遠足活動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遠足活動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哦,哦,真是高興呀!”同學們都興奮地大聲喊叫着。原來是我們學校準備在4月30日舉行一次遠足活動。你知道嗎?這可是我們入校以來第一次舉行遠足活動哦!雖然遠足沒有春遊那麼好玩,但也是一次調節身心的好活動。我們班在這次活動中準備舉行四項比賽:有“三人四足”、“編花籃”、“成語接龍”和“特長展示”。每一項比賽都是男女生互比。告訴你,這幾項比賽可是我們班的“獨家風景” ! 

那天早晨,大家都來得格外早,比老師要求的時間要早得多。我們九點鐘準時出發了。一路上,同學們歡聲笑語,蹦蹦跳跳、你追我趕。路旁的花兒、草兒隨風擺動,好像在向我們微笑,高興地對我們說:“你們好,你們好,歡迎你們的到來!”同學們在路上還激昂地唱起了《游擊隊之歌》呢!轉眼,就來到了我們遠足的目的地——和平公園。 

  到了公園后,我們班找了一塊陰涼的地方就地坐下。休息了大約二十分鐘后,我們找到了一塊比較空曠的地方開始了我們班的“男女生大比拼活動”。 

第一項比賽是有趣的“三人四足”。比賽規則是三個人並排走在一起,但中間一個人的兩隻腳分別與旁邊兩個人內側的一隻腳捆綁在一起,然後一起向前行走,繞過“標杆”,看誰先到達終點就算誰贏。“預備,開始!”只聽裁判員林老師和余老師一聲令下,男女生“三人四足”的第一組出發了。你們猜女生的第一組是哪三位?當然就是我、鄧穎珊還有張天熠了。哨聲一響,我們三個手互相扶着肩,齊頭並進。我們配合得十分默契,越走越快,男生被我們遠遠地甩在了後面。“這一次真是前所未有的順利呀,真棒,這回一定能贏!”我心中暗暗嘀咕着。突然,當快要到終點時,我們組可能由於心太急、走得太快,不小心摔了一跤。只見我手剛一蹭地,就一使勁,站了起來。我們又繼續向前走,終天到達終點了!我們趕忙解開腳上的繩子,回頭看看男生們:他們還沒走到路程的一半呢!他們雖然都互相手扶着肩,但總是不停地摔跤,可能是配合得不太好吧!最後女生隊伍的速度幾乎搶先了一輪。“哦哦,贏了,贏了,我們贏了!真爽!”女生們立刻高聲歡呼起來。 

在進行“編花籃”的比賽時,女生不幸敗給了男生,“成語接龍”時女生又輸了,但是在“特長展示”中,由於女生的表演內容豐富、精彩絕倫,得到了老師的大力讚賞!最終的結果是男女生各贏兩局,打了個平手。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轉眼已經十一點多了,老師說我們該“打道回府”了。我們異口同聲地嘆了一聲:“哎!” 

  進行了幾乎一上午的活動,大家都已筋疲力盡,人都要癱了,腿也軟了,可依然得走回學校去。經過林老師的一番鼓勵,大家絲毫沒有泄氣,都邁着堅定的步伐不停地走着、走着。路邊的花兒、草兒又向我們微笑:“加油、加油,繼續努力,堅持就是勝利!”大家又唱起了那首鏗鏘有力的《游擊隊之歌》:“我們都是神槍手,每一個子彈消滅一個敵人;我們都是飛行軍,哪怕那山高水又深......”大家拖着疲憊的身軀,總算走到了學校。 

  遠足活動圓滿結束了!雖然很辛苦,但留給我們的是美好的回憶!  

這次活動既鍛煉了我們的意志力,又體現了大家團結合作的良好精神!真是一舉兩得,使我受益多多呀!

  

   指導老師:林立軍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遠足活動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遠足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