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還會挽留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會挽留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還真是這樣,我和L,陰、缺、悲、離,全給占上了。

  那還是六年級的時候,已經過去快兩年了,仍刻骨銘心。小學時候的成績,不算太好,但也不壞。六年級語文的一次單元考,我破天荒地考了116分,每次都是一百出點兒頭兒的成績突然成了這樣。我當然高興,情不自禁地會心一笑。

  可這成功,換來了一場”大禍”。永遠是第一的L當然受不了我這分數,她不相信這成績,以為是老師受了什麼“賄賂”。她氣沖沖地跑到辦公樓,去找老師,想要親自檢查我的試卷。我的心咯噔了一下:“老師不會真改錯了吧?”

  我偷偷地跟着雲進了辦公樓,在辦公室外偷聽着。“老師,她這個字沒寫標準 ,應該扣分!”她的聲音,使我的心像被線牽着木偶一樣一起一伏。“老師,這個標點符號有問題,扣啊!”從她的語氣中,不難聽出欣喜和急切。

  老師終於說話了。“L,我是我想批評你,你也不小了,應該明白,成功不總是一個人的,她……”

  “憑什麼?!”她歇斯底里地大喊着,內心的黑暗幾乎要將人吞噬。

  “我想,你該看看她這篇作文了,看看同學眼中的你。”

  我的心又懸起來了,那篇半命題作文:《其實我不想……》,其他同學都中規中矩地寫作,而我卻打了膽子,寫了篇《其實我不想受她管教》,“她”,就是L。

  辦公室了沉默了一會兒,確切地說,那兒終於安靜了一會兒。

  “瞎說!”L尖銳的聲音,打破了得之不易的寧靜。她的聲音幾乎要衝破雲層。“她寫的什麼東西?!”

  “你得好好想想了!”

  快上課了,我貓着身子,小心翼翼地走回教室,上課了許久,L才回來。我已經是纏繞在她心頭的一棵草了。

  風平浪靜了很久,我都不在乎此事了,我也原本以為她會知道錯誤並反省自己。但是呢?一切出乎意料,她更變本加厲了,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撕了那張我的“勝利的勳章”。

  我多想時光都可以典當,回到那不安靜但卻十分美好的時光。但有她的存在,我又多了躊躇。她?放棄吧!若是你,經歷了這些事兒,你還會挽留嗎?

  還會嗎?

您正在瀏覽: 你還會挽留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會挽留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