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雅的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雅的光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一個夢飛出了天窗,一次一次想穿梭舊時光,因為,你那淡雅的光,使我有了無盡的遐想,那屬於我的月亮。

  每個人小時候都會有一個天真的夢,夢想着那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在漸漸長大后,夢想也在漸漸淡忘,而我最初的夢想,是從月亮上那淡雅的光芒摘下的。

  小時候的每個夏夜,都會伴着知了,引着螢火蟲,在月光下度過,那時的我們不管如何頑皮,在多年以後,都會被回憶的影子抹上一層靜謐美好的朦朧,而襯托着朦朧的,是那靜謐美好的月。那時,我們會在裝着知了的瓶子前,學着大人的樣子談天說地,夢想在我的腦袋裡,是一個神奇的東西,它就像在天邊一現即逝的流星,沒有任何懸念。我說,我的夢想,是飛上天空,是週遊世界,也是一個沒有懸念的空想。但每每看到那淡雅的光,就會使心靈平靜,使信念堅定,雖然那時的我,會不懂那是什麼感覺。

  感謝那淡雅的光,感謝那靜謐的月。

您正在瀏覽: 淡雅的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雅的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