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真時光中的遠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時光中的遠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意地;路旁的野花開放出滿目鮮艷的紅;不經意地;這被時光忽略的南方小城又變了樣子;不經意地,汽車喇叭聲里揉雜了孩子們天真的歡笑。那些被我們遺忘在教室的努力,那些被我們丟棄在操場上的奔跑。我們都只顧埋頭往前走,卻在到了下站休息的空隙回頭時,才發現已錯過了太多的美麗。我們的成長就像耳麥里的歌聲,悠遠遼長……卻留下了一串回味無窮的記憶。

  明朗的青春,以溫潤的筆調,輕盈地鋪成開來。

  走在春遊路上,成熟卻有略帶稚嫩的聲音飄蕩在我們走過的每一處地方。步入濱江公園呈現在眼前的事寬闊平靜的江面,綠草如茵的堤岸和引人注目的高大觀江台。這一切,構成了一幅美麗和諧的畫面。

  向前走去,更看清了那泛着金光的長江。泛着金光的江水緩緩地向東流去;在微風得輕拂下水面泛起了魚鱗似的波紋。午後長江是那樣溫柔,那樣的恬靜,江面上漂浮着一葉葉大小不宜的客船。幾艘輪船在江上行駛,泛起層層地浪花。輪船的汽笛聲、人們的喧鬧聲,使得江上一片沸騰。對岸的樹林遠遠望去也是一片蔥鬱,洋溢着春色,洋溢着我們的歡笑。

  賞着春色繼續向前,一絲帶着花色的清香勾住了我的嗅覺神經。這裡的景色格外優美,桃花,迎春花,紫檀花都開放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優美的桃花。

  遠看,就像雪花蓋住似的;近看,一朵朵白色的桃花,展示它樸實,純潔的美。迎春花的花瓣是尖的,有的綻放了,有的還是黃色的花骨朵,綻放的迎春花就像一個個黃色的小杯子。當然,紫檀花也不甘示弱,紫色的清爽之美,頓時給我了一種愉悅身心的舒適感,它就像紫色的鑽石一樣美麗,一聞若有淡淡花香。在這清香繚繚的小花園裡,本來煩躁疲憊的我,一下子變得清爽了。春色的艷麗,再次吸引了我。

  在疲憊的學習之餘,得到春色的滋潤與愛撫,不僅使我感到一絲欣慰。

  花季的陽光和雨水,滋養了人生的開端。青蔥年華的淡綠色回憶被細細鐫刻於書中,在歲月的洪流中不朽。蕩漾在春色里的那次春遊,一直是在我純真時光中揮之不去的遠足記憶。

  湖北宜昌枝江市枝江市實驗中學初一:我不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純真時光中的遠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時光中的遠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