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爹,我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爹,我錯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三中八四班49號,是一個搓逼,更是個傻逼,但是自從我遇到我爹之後,我變聰明了!

  那會,我爹是個打籃球的健將,我看着它在球場上揮灑着汗水,一個三分絕殺!

  那時候,我認定了,他一定得是我爹!

  我便“撲通”一下跪在他面前,大叫了聲!:“爹!你就是我爹!你那麼牛一定要當我爹!”

  我爹那時候一下子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但是也許是因為周圍人多不好意思拒絕我吧,便答應了我,不讓想我這樣又傻又白痴的人有誰會認我做兒子呢?他便一口一句的“兒子”叫着我,我也很開心,就興奮地叫“爹!”。

  後來的幾天,每天早上我都跑到我爹面前請安,爹也很開心收了我這個兒子,還教我打籃球,他看我會玩那麼一點魔方,就讓我教他,我爹畢竟逼我聰明,一學就會了!

  可是,漸漸地,我變得叛逆了,不願意叫他爹,知道現在,我明白了,我應該叫他爹的才對,爹,我錯了!!!原諒我吧!爹!

您正在瀏覽: 爹,我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爹,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