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看天邊的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看天邊的彩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擁有童年。童年像天上的閃電,眨眼而逝;而童年卻一直在我的腦海中,彷彿是那天邊不落的彩虹,彩虹則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記得小時候,自己就是調皮搗蛋的傢伙,如果說的好聽些,便可以稱為一個富有好奇心的孩子。我總覺得世界好大,周圍一切的事物都是陌生的。我好奇一切,所以我要追尋真理,去探索!

  小時候覺得最神奇的便是老爸的刮鬍刀,因為它的魔力可以讓老爸的臉乾乾淨淨,彷彿像是一個魔術師,讓鬍子隔空傳送帶另一個地方去了。這麼神奇的東西,怎能不引起我的好奇心呢。於是——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睜開了睡眼,輕輕的撩起被子,慢慢的抬起身子,一個踉蹌,便摔到了地上,我也不顧疼痛,堅持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的原則,又一次站了起來,小心翼翼的挪開步子。悄悄的,慢慢的,終於衝過了終點線,揪着的心也總算可以放下了。我走到了廚房,掏出了我的戰利品,一個用精美包裝包着的刮鬍刀。

  我拿着刮鬍刀,不知道該刮哪裡,因為我又沒有鬍子。左想想,右想想,終於找到了一個絕妙的地方——手指,因為手指利於觀察,所以我選擇了它。於是我便拿起刮鬍刀駛向手指,接着……便是一聲慘叫“啊!!”驚醒了全家,家人們聞聲趕來,幫助我止了血,忍住了疼……

  小好奇,惹發“血案”,從此老爸就該用電動的刮鬍刀,也不再讓我碰……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不同的。而我的童年是最快樂的,是在家人的呵護下長大的。雖然童年的記憶並不完整,但我依然在尋找童年的記憶,創造出屬於我的彩虹,看那天邊的彩虹!

  初一:作文不作文

您正在瀏覽: 再看天邊的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看天邊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