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頂草帽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頂草帽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一頂草帽 標籤:草帽作文 小白兔的草帽作文

  夏天到了,我很怕晒黑,可是每天騎車行上下學,又沒辦法打傘,於是媽媽就在網上給我買了一頂草帽,這樣子的話就能不用擔心晒黑的問題了。

  帽子剛剛帶上的那幾天一點問題也沒有,我很滿意媽媽想出來的這個好主意,可是沒過幾天,這個草帽就出現質量問題了,帽子的中心位置開線了。於是媽媽就用這呢先給我縫了幾針,看上去還是和以前一樣的漂亮。可是沒過多久,這個帽子又一次的開線了,這次開線的部分很多,以至於媽媽再怎麼縫,也修補不好了,就這樣,一個一百多塊錢的帽子就這麼報廢了,讓我和媽媽很是心疼。

  看來以後再買東西,一點要着重看其質量才行,再有就是用的時候一定要好好保護,否則,東西很快就會壞掉的。

您正在瀏覽: 一頂草帽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頂草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