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頂神奇的魔法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頂神奇的魔法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頂神奇的魔法帽,我要變出許多大大小小的帽子和手套。我要送給窮人們,更要送給那賣火柴的小女孩,讓他們變得溫暖起來。我還要送給農夫們一些太陽帽,讓他們夏天在田裡幹活時,曬不到太陽。

  假如我有一頂神奇的魔術帽,我要變出香噴噴的大米飯、麵包等食物。我要送給世界上所有的災民們,讓他們從此不再挨餓了。

  假如我有一頂神奇的魔術帽,我要變出課本、書包等文具用品。我要送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讓他們和我們一起走進知識的殿堂,我們一起共同成長。

  假如我有一頂神奇的魔術帽,我要變出五顏六色的鮮花,種在花園裡,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美;九月十日教師節那天,我要把鮮花獻給親愛的老師,感謝他們為我們付出的辛勤勞動;我還要把鮮花送給醫院裡的病人,祝願他們早日康復。

  假如我有一頂神奇的魔術帽,我要變出好多好多有用的東西,送給那些需要的人。

  保德縣實驗小學三年級:白一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頂神奇的魔法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頂神奇的魔法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