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拾趣a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趣a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拾趣a 標籤:童年拾趣作文

  夢幻與現實交錯之際,我們總能遐想很多。遐想只是一瞬間,我們卻得到了一生都用不完的物件。有的時候她帶領我們回到一個幸福的三維空間里。第二人稱視角,我們去看看童年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 

  我只是幻想自己蹲在小時候玩耍的石桌子後頭,看着那個自己在戲耍爛漫而又短暫,短暫之後卻又不明白要把握的,長大了之後又要去懺悔的童年。 

  稚氣的過往已經不會出現在我的身上了,卻又出現了一種萬惡的東西。人們叫她作“叛逆”,我個人也是這樣理解:背叛自己的純真,逆反倫理的行為。很多人都以為是背叛自己的家人,我卻認為是背叛純真,我想這該會更可怕的吧。純真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東西。你背叛了她,意味你不需要她,那你就永遠得不到了,純真給你帶來的那些可愛的有趣的想法以及實踐喜悅心情或是一些批評后的複雜情緒讓你在日後去回味的也都沒有了。雖說是背叛倫理,但是一個少年終於對這個複雜的人際社會開始有了更深的認識,也不失得為一件好事,但終究還是要控制好了,否則一步之差,釀成的大錯要你對幾輩子都有更深的認識。 

  拾趣,下面便是在那個三維空間里看到的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趣事。 

  暫且告一段落,還是期待一下B吧。

您正在瀏覽: 拾趣a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趣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