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帽成員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帽成員2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劍士:【海賊獵人】羅羅諾亞·索隆(羅羅諾亞·卓洛)[RORONOA·ZORO]卓洛懸賞令 

  身高:185cm 

  年齡:19歲 

  生日:11月11日(1代表世界第一) 

  懸賞:6千萬(阿拉巴斯坦事件)→1億2000萬(司法島事件) 

  聲優:中井和哉 

  身上味道 鐵 

  愛好:喝酒(索隆的酒量不一般)、鍛煉力量(睡覺的時候也可以!)、睡覺 

  夢想:成為世界第一的大劍客 

  特徵:綠色頭髮,左耳戴三隻黃色露珠耳環,綠色的腰帶 ,腰帶上佩三把刀,左臂綁著綠色的頭巾(戴上意味著索隆認真作戰,戰鬥力劇增)超級路痴、講義氣 、願為朋友而死。 

  武器:和道一文字、雪走(在逃離司法島時在橋上被海軍本部上校銹銹果實能力者修恩所毀,剩餘的部份便葬恐怖三桅船Thriller Bark上);三代鬼徹(擁有能讓敵人產生幻覺的「鬼氣」) ;黑刀秋水(在恐怖三桅船上打敗龍馬所得)。 

  特長:三刀流 

  目標:成為世界第一的大劍豪!讓自己的名字響徹天堂! 

  人物背景:索隆小時候學劍,後來去踢館,輸給了古伊娜,道場師傅的女兒古伊娜成為了他的劍術目標。兩人約定:我們中一定要有一人成為天下第一劍客!然而古伊娜因為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而死去,讓索隆感到了生命的脆弱,並且發誓要頑強的活下去,並為了實現兩人的約定,於是帶着古伊娜的劍,從此踏上了成為天下第一劍豪之路。 

  最經典的一句話:我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大劍豪,讓自己的名字響徹天堂! 

  最具代表的一句話:背後對敵人,是劍士的恥辱! 

  動畫2集加入 

  ●航海士:【小賊貓】娜美(奈美)[NAMI] 

  身高:169cm 

  年齡:18歲 

  生日:7月3日(7和3類似娜美的日文發音) 

  舊三圍:B86 W57 H86 

  新三圍:B95 W55 H85 

  職業:海賊小偷、航海士 

  懸賞:1600萬(司法島事件) 

  聲優:岡村明美 

  身上味道:錢 

  愛好:只要跟錢有關的都喜歡,橘子 

  特徵:極好的身材,左臂有風車和橘子樣的紋身,愛錢和橘子如命!(提到寶藏的時候眼睛就會變成$ $) 

  武器:完美版天候棒(原為天候棒) 

  特長:繪製地圖,觀測天氣,機敏的身手,處事冷靜極具判斷力,偷東西。 

  目標:自己繪出最準確的世界地圖! 

  人物背景:痛恨海賊,為了替貝爾梅爾報仇,以及拯救整個椰子樹村的村民,有製作海圖天賦的娜美加入了以惡龍為首的魚人海賊團,娜美選擇了艱辛的生存之路。她和惡龍約定,只要她湊齊一億貝里,就可以從惡龍手中買到椰子樹村和自己的自由。鄉親們在背都知道了實情假裝不諒解她。但娜美在八年後做到了,湊齊一億貝里。她終於可以拯救這個村莊了,可是事情並沒有娜美想像的那?簡單。惡龍買通海軍,在娜美集滿一億貝里的時候以賊臟之名予以沒收,娜美八年的奮鬥轉眼間化為泡影,面對忍無可忍、要誓死反抗惡龍的村民,娜美還是勉強擠出微笑說:「再等一下吧!我會再努力的,我會把錢再存回來!」!憤怒的村民沒有接受娜美的請求,但最後村莊為被希望追回同伴的路飛眾人所解放。 

  最具代表的一句話:在這個世界上,我最討厭的,就是海賊!!我喜歡錢和橘子! 

  最具代表性的動作:敲路飛(索隆,山治,烏索普,喬巴,布魯克……)的腦袋 

  動畫9集加入,44集重新加入

您正在瀏覽: 草帽成員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帽成員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