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至+草帽海賊團+桑尼1號全體人員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草帽海賊團+桑尼1號全體人員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至+草帽海賊團+桑尼1號全體人員的一封信 標籤:海賊王作文 草帽作文 小白兔的草帽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感謝+草帽海賊團+桑尼1號的海賊們在我最需要幫時,向我伸出援助之手

  第一個感謝的一定是妖怪了。 

  當我因為此事非常生氣時,妖怪說:沒事,別人愛你關心你是老天對你的寵幸,別人不愛你不關心你是老天對你的磨練。每個人身上都有各種各樣的不幸,看淡點。 
你還小,等你長大了你就明白了,人人都有傷口。 我以前也是,覺得自己是最不幸的人,怎麼遇上這樣的家人,但到了大學離開了家的環境,接觸了別的同齡人,發現大家都都是有些這方面的傷口。 

  當我感到傷心想哭時,他說:哭吧,哭過了記得吧這惡氣撒在學習上 。 

  是他,讓我學會了堅強,讓我知道了許多同齡人和你一樣不幸。雖然這些話很平常但卻對我很重要。 

  當我為腿上被狗咬而感到悲痛時,這時一夢:說路飛 堅強(因為是海賊團) 
我說:以前我從山上滾下來,他也無動於衷,我也忍耐了,我已經忍了12年了,實在忍不了了。他又用自己的事情安慰我,我的心情很次很沉重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慶幸的是我已經長大了

  要跟海賊王路飛學會堅強 。你的路還很長 要學會笑着面對,即使淚流滿面也要對着太陽。 

  他告訴了我不論你多磨難受也要微笑面對太陽。 

  …… 

  群里的每一個人對我的幫助都很大,雖然我只舉了兩個人,而且還是第一次寫,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感謝+草帽海賊團+桑尼1號全體海賊對我的幫助,在我最需要幫助時伸出援助之手。

您正在瀏覽: 至+草帽海賊團+桑尼1號全體人員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草帽海賊團+桑尼1號全體人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