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荷妹妹(三) 1422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妹妹(三)_1422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22字  編輯:得得9

  LILY:LILY這個名字很熟.,每次我讀英語書的時候.總會見到LILY這個名字,這個名字非常好聽,不知道妹妹為什麼要用LILY這個名字呢,可以告訴姐姐嗎?我們認識的時間很長了吧,應該有半年了吧,我記得,我先是認識水綠精靈,然後是天使夢幻妹妹,再后是妹妹你啦,我覺得很奇怪,水綠精靈,天使夢幻,我.你都是在廣東的哦,我們真是有緣.我也記得,我剛剛來小荷的時候,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不想寫作文,也認為自己不會寫作文,但是,你卻經常叫我寫作文,經常支持我.我的每篇文章都有你的評點,而且你的評點非常讓我滿意.因為你總會很認真地寫評點,平時,我遇到什麼困難,你都會幫助我,每次.我有什麼問題不懂,你也會幫助我,真是好感謝你,你寫的作文也非常棒,每次,你寫的文章都會有人看,而且有很多人支持你,讓我非常佩服和羨慕.甚至會妒忌你(開玩笑的啦)!我怎麼會妒忌好妹妹啊,妹妹,我的作文什麼時候才能和你寫的作文一樣棒呢,可以教一些方法來嗎?我想你不會不說出來吧.因為妹妹你沒那麼小氣啊,所以,我想你一定會說寫出好作文的絕招,對嗎?聽你說,這段時間你要補課,那不是很慘和很辛苦嗎?不要累壞了哦,就快正式開學了,開學之後,一定很忙吧!姐姐我祝你在新的一個學期,各方面都有進步吧,不要忘記姐姐啊,說句心裡話,和你相處了半年,我覺得你這個人非常樂觀,熱情,活潑.我非常喜歡你,雖然我們很少聊天,但你還是我的好妹妹,最後,非常感謝你,希望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永遠不變, 

   壞壞的寶貝:壞壞的寶貝,一聽到這個名字,就覺得有點奇怪,寶貝.寶貝怎麼會壞呢?寶貝又怎麼會打電腦呢.又怎麼會寫作文呢?總之,讓我想到了很多的問題,也讓我好好奇和讓我覺得非常奇怪啦.寶貝.其實是一個女孩,也是我的好妹妹.雖然我和她認識的時間不是很久,但是我們彼此之間互相幫助,每次我寫作文的時候,你都會來支持姐姐我,而且你每次看我寫的文章,你都是看得非常仔細.寶貝妹妹一定會問.姐姐你怎麼知道啊,寶貝妹妹,姐姐我當然知道啦.從你寫的那些作文評點就可以看出來啦,妹妹,你雖然很少寫文章,但是你寫的作文非常棒,可在我的記憶中,好像我很少在你寫的文章里寫評點,很對不起,妹妹,你經常去看我的作文.因此.認識你真的很開心,也非常感謝你,因為我寫作文都有妹妹你的支持啊?妹妹你很可愛,但我又說不出原因,只是我的感覺而已,妹妹,你來小荷一定不是很久吧,你在小荷認識了那些姐姐.,妹妹呢?可以告訴姐姐嗎?我相信,妹妹認識的人一定很多吧,並且能夠寶貝妹妹的人一定非常開心,幸福吧.因為寶貝妹妹這麼願意幫助別人,關心別人,心地又那麼善良.對人又真誠,所以.我肯定認識寶貝妹妹的人一定很開心幸福的.並且每一個人都很喜歡你吧,昨晚,妹妹你對我說,你在生活中不能找到像我這樣好的姐姐,你還說,我是你在小荷並且在生活中做好的姐姐,我聽了這兩句話,真的非常感動,不敢相信.我流出了眼淚.我以後一定會對妹妹好的,做寶貝妹妹心目中的好姐姐,不會讓妹妹失望的,我要讓妹妹開心,幸福.有一句話,我想對寶貝妹妹說,寶貝妹妹你也好懂事.我非常喜歡妹妹你.就快開學了,一定要抓緊這幾天的時間,玩個痛快,玩得開開心心的,也祝妹妹.在新的一個學期.把好的發揚下去,不好的改掉,新的學期,新的開始.一定要比同學,老師好的印象.還要認真學習,考好每一次試,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但是妹妹,不要因為太努力學習而忘記我這個姐姐哦,嘻.姐姐在看着你, 

   寫得不是很好,但是我的真心話,希望大家看了之後滿意和開心吧,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今天不是很舒服.所以寫得很差,很對不起)

   下期妹妹:碧水靈兒,雨泉葉子, 

您正在瀏覽: 小荷妹妹(三)1422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妹妹(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