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末世遊戲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世遊戲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2011-9-1日,剛剛高中畢業的孩子們,都陸續的開學了,甚至有的學校已經開始軍訓。

  西安,某大學,5號樓,5024寢室,來學校報到之後的楊天,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今年大二的楊天喜歡玩一款叫做‘生化英雄’的遊戲,也就是扮演角色,在末世中生存,獲得各種技能,各種技巧,兌換槍械物品,屠戮喪屍的遊戲!

  楊天自打放暑假起,接觸這款遊戲,就被這驚險刺激的遊戲深深的吸引住,這不,玩了1個假期了,他還是這麼有勁頭,更加讓楊天興奮的是,他馬上就要通關了!在網上下載了一張難度極高的地圖,打了有小兩天的時間!會見了各路Boss之後,楊天終於要把這一副最難的地圖通關了!

  視線中,一個喪屍蹦了出來,不是普通小喪屍,顯然,是個喪屍頭頭…

  楊天一個嘿嘿一笑,道:“看我的軍刺!!”

  嘴裡說著,楊天心中已經有了想法,對於對付喪屍來說,這款遊戲中,人類道具中的‘血煞之刃’絕對是首選大殺器!它可以爆發出連槍械都無法比擬的殺傷力!

  這把叫做‘血煞之刃’的軍刺!有30厘米的長度!楊天扮演的遊戲人物反手握着這幫修長的軍刺,鋒利的刺刃成一個完美的流線型弧度,寒光熠熠!相對於刀刃部分,它的背部帶有數個鋸齒刃,同樣鋒利無比!適合各種撕扯和放血!

  ‘噠噠噠’一陣陣P90式微沖的聲音,楊天控制着人物擊打小喪屍頭領,一邊穩步的向後退着,突然,看到喪屍嘴裡一聲嘶吼,緊接着,喪屍從肚子里吐出不知是舌頭還是腸子,總之,它卷向了楊天!

  太熟悉這個喪屍的特點,楊天幾個橫移,瞬間逼近喪屍,而喪屍還傻傻的站在原地,伸出的大長舌頭還沒收回,楊天按下鍵盤上的3,熟練的切換出血煞之刃!狠狠的一刺,極其誇張的鮮血鋪滿了整個屏幕,血腥至極!一刃爆頭!

  “叮咚,獲得積分50分…”遊戲系統提醒着楊天,楊天喚回衝鋒槍p90,小心翼翼的再次向前摸去…

  在殺了幾個小喪屍之後,看到了一個個子高高的傢伙,一頭墨綠色的長發,身上血跡斑斑,瞳孔近乎是針芒狀,一身嗜血肅殺的氣息,正在原地嘶吼嚎叫着…

  “嚇死我了,老不死的,上次就是在你這裡死的!”楊天趕緊存個檔,死了之後也好從這裡開始。

  一切準備完畢之後,楊天慢慢的摸了上去…

  “嗚嗚嗚…嚎!”高個子大殭屍發現了楊天,嘶吼一聲,原本安靜的墳地突然傳來一陣陣附和的聲音,從墳墓中不斷爬出小喪屍。

  “早就知道你這個傢伙…不敢自己和我單挑!”楊天上次就是被這幫‘小傢伙’照顧死的!

  而大喪屍好像聽到電腦前便楊天的鄙夷了,頓時仰天長嘯!

  “嘶嘶嘶!吼吼吼!”驀地,高個子大喪屍整個人變得血紅,從頭到腳,彷彿被鮮血染透了一般!飛快的沖向楊天…

  “擦!剛上來就狂暴加速!你瘋了吧?”楊天大吼一聲,看着連衝鋒槍都打不退的喪屍,楊天心裡一橫,左手熟練的反握着軍刺,寒光四射的刺刃在太陽的照耀下熠熠生輝!楊天準星瞄準近在咫尺的大喪屍,狠狠的劃了過去!

  MISS!

  系統竟然判定出一個miss!楊天錯愣的眼神下,喪屍的大手狠狠的擊打着楊天,每打一下,楊天後退的步伐就頓一下,不能正常行走,短短一瞬間,一眾小喪屍把楊天圍的死死的,幾秒鐘之後,電腦黑屏…

  “氣死我了!MISS!!!這到底怎麼打!我再自己嘗試一次!實在不行,就上網找找攻略吧!”楊天痛苦的抓了抓頭髮,打開了存檔,點擊‘確定’!

  砰…

  楊天眼前一陣強光暴閃,刺眼的白色充斥着楊天的眼球…

  楊天只感覺到視線一陣模糊,嘴裡喃喃的嘟囔着:“閃光彈?這遊戲我很少用啊…”

  不一會兒,腦袋處於當機狀態的楊天感覺不對勁兒,因為…不是屏幕上白芒閃爍,而是…現實中他的眼前!

  ----------

  “whatthehell…”楊天捂着自己的臉,想要咒怨幾句,卻愕然的發現自己說著一口流利的英語!?

  “這是哪?”楊天操着熟練的英語,揉着自己的額頭,努力回想着到底發生了什麼情況。

  “我記得…我玩遊戲,打開存檔…然後…閃光彈?”可憐的楊天到現在還嘟囔着閃光彈,真是沒救了。

  “嗷嗷!”耳邊突然傳來一陣嘶啞的吼叫聲,楊天猛的抬頭看去,卻看到一個高大的白人青年,極其蒼白的臉色,嘴裡流着口水,滴答滴答的向下掉落着,瞪大着眼眸,眼中充滿了興奮!那是一種…看到獵物時候的興奮!?

  “大哥,你別過來…你再過來我就…我艹!”楊天利落的爬起身子,一步步的向後退去,突然感覺到一雙手臂抓住了他的肩膀,緊接着,一股惡臭的氣息從身後傳來!

  “滾!”楊天狠狠地爆了句粗口,瘋狂的掙扎着,身形一怔,一腳踢開了身後的人,回頭一看,卻發現是一個棕發女人,只不過,那蒼白的臉色和那嗜血的眼眸昭示着,她好像也把楊天當成了獵物。

  看着慢慢爬起來的女人,和那個慢悠悠的向自己走來的青年,楊天一步步的向後退去,胡亂的尋找着什麼可能保護自己的武器…

  “大哥大姐,我無意打擾你們甜蜜的私人生活,你們可以繼續做想做的事情,別再接近我了!

  一對年輕男女對楊天的話置若罔聞,一步步的向楊天靠近着,伸出雙臂,就要抓住楊天。

  楊天看着這兩個彷彿失去理智的年輕男女,他再也不企圖說服兩人了,看過無數喪屍電影,玩過無數喪屍遊戲的楊天心中已經有了猜測,甚至有了結論!

  他剛才的行為只不過是自己騙自己而已,企圖證明自己還活在美好的陽光下,只是,彷彿,似乎,也許,大概…不可能了!

  一步步的向後退去,突然腳下一個踉蹌,一屁股坐在茶几上,支着雙手的楊天想要站起,卻突然看到了茶几上一把不長不短的水果刀,而旁邊那已經腐爛的水果上還有一隻只蒼蠅嗡嗡的叫喚着。彷彿對於打擾他們進食的楊天極其不滿…

  看着已經擋在自己眼前的兩名喪屍,楊天顧不得什麼了,一把抓起水果刀,看着眼前不斷接近的喪屍男女,腦海中突然閃爍出一個又一個畫面,一個個熟練的匕首技巧,彷彿硬生生擠入楊天的記憶中一般,而這具新身體的肌肉彷彿都有着記憶一般,操縱着楊天熟練的玩了個“匕首花”!

  “啊哈?”楊天一愣,可是喪屍男女卻不會讓楊天靜靜思考,男喪屍已經伸手抓向楊天,張開的血盆大口散發著一陣陣惡臭…

  左手伸出,身子向右側一躲,一把拉住喪屍身來的手,狠狠一拽,喪屍撲通一聲撲倒在茶几上,還不等嚎叫着爬起來,後腦已經插入了一把不算鋒利的水果刀!一切動作如同行雲流水般!讓楊天感覺這具身體不是自己的!事實上,這具身體本來就不是他的…

  嘶!

  楊天拔出水果刀,忍着胃裡一陣陣的翻江倒海想要嘔吐的感覺,看着移動緩慢的女喪屍,伸出一腳,狠狠的踹上女喪屍的小腹,女喪屍嘴裡模糊不清的嘶吼着,踉踉蹌蹌的向後退去,楊天一個疾步上前,不算鋒利的水果刀直直的插入女喪屍的腦門!殷紅的血液慢慢的流淌而下…

  噗通…

  楊天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冷汗一瞬間就把楊天濕了個透,顧不得弄清楚那該死的匕首技巧和靈活的身手是從何而來,更顧不得剛才那一股子勇氣和狠勁兒是怎麼洶湧而出的,楊天第一件事做的就是…嘔吐,大嘔,狂嘔…

  前世看過最血腥的可能就是殺雞了吧?楊天雙腿發軟,一陣陣的后怕,吐得一塌糊塗,我們可憐的宅男主角哪裡還有剛剛手握水果刀,殺死兩個喪屍的模樣…

  “叮!宿主開啟,當前狀態:人類!積分:2。開啟兌換系統,目前可兌換物品:無。物品清單:待發掘!”

  “這是…遊戲?”楊天傻了,感受着腦海中出現了一個電子框,上面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幾句話,楊天徹底傻了……

  無初二:諸葛天龍

您正在瀏覽: 末世遊戲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世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