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草帽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帽歷險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草帽歷險記 

  我是一頂草帽。 

  我原本應該戴在小主人的媽媽頭上,為好遮擋火辣辣的太陽。卻被一陣突如其來的大風吹跑了,我一邊奔跑在大街小巷中,一邊大聲地喊:“快來幫幫我呀!”可行人們都站在一邊袖手旁觀,不願意幫助我。 

  我被吹到了一條湍急的河裡。我心想:“這可慘了,已經遠離家鄉了,以後該怎麼辦啊!”我只好順着湍急的河水漂呀漂,漸漸地,我被河水泡得濕透了,身子也被污水弄得又黑又臟。 

  終於有一天,一位叔叔看見了我,連忙把我撿起來。正當我以為要結束流浪生活時,他卻把我丟進了垃圾桶就走了。我傷心地哭了。 

  幾天後,岡又把我吹到了一戶人家的空調架上。我焦急地盼望着,有人能把我拿回家。可給我的卻是一個意想不到的結果:人們一揮竹竿,把我挑下了空調架,讓我孤零零地躺在路邊。 

  過了七七四十九天,小主人終於發現了可憐的我,把我歡天喜地地領回了家,還把我洗得乾乾淨淨。我興奮地歡呼道:“㖿!我終於回家了!” 

  從此,我又過上了快樂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草帽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帽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