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燭光,燃燒在紅燭之上。雖然微弱,但總能在我饑寒交迫時,給我些許溫暖;總能在黑暗中幫我點亮前進的道路……

  是誰?在我最需要勇氣的時候,輕輕拍着我的肩膀告訴我不要怕。是誰?在我最快樂的時候願意做一個安靜的傾聽者。沒錯!就是我們最愛的,老師!

  我們和你們相處的日子很長。雖然,我們有時的不懂事會讓你們生氣。但你們依然在我們身邊,依然在我們一伸手就能抓住的地方。你們希望我們成長,希望我們懂事,希望我們明白你們的苦心!這一次,我讀懂了您……

  我們不能忘記過去你們陪我們走過的四季。不能忘記你們用心血整理的一個個新題型。我們的笑容在臉上,因為我們和你們一樣,一樣為自己鼓掌,一樣為自己喝彩。你們堅強的心為我們築起了通往光明,通往夢想的道路,我們也和你們一樣堅強,一樣的全力以赴追逐自己的夢想,不怕會受傷,不怕有風浪,因為我們始終知道,你們在我們身後為我們鼓掌!這一次,我讀懂了您……

  你們總說,要有一顆水晶般的心,為需要的人打造一個夢的天堂。歌聲就是翅膀,它會帶着希望住進水晶天堂。所有的付出,不管是什麼,父母也好,老師也好,自己也好,出發點都是因為愛的力量。這一次,我讀懂了您……

  紅燭,照亮了別人,卻燃燒了自己。對我們的愛讓我們的青春煥發著金黃色的光芒。在你們築起水晶天堂的一瞬間,我,讀懂了您……

  初二:李柯燁

您正在瀏覽: 讀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