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即將破碎的家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破碎的家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越來越發現這個家正在支離破碎,在完全被毀掉之前,我必須為自己做出今後的打算,我必須學會選擇,我不是博愛的聖人,也不是萬能的上帝,我能做的,只能是為自己做打算,其他人,其他事,我顧不上也不會去顧,這不是冷血,這只是現實,一個尚在年少且能力不足的在讀生的現實。

  我不能中途輟學,這會毀掉我的未來,但我也不能坐在課堂上而渾然不考慮家中的事,因此,在課堂上我不由得常思考賺錢的事,這不是我必做的職責,但我知道,我必要為今後打算,我必須確保有足夠的金錢物質能使我完成學業。

  因為曾經家庭的原因,我為此養成了揮霍驕縱的習慣,也因此現在的我正在通往一個適應當前經濟的過程,在此期間,我逐漸學會為自己精打細算,我開始變得小氣自私及卑鄙,我想,也許只是需要一個過程和一段時間而已,我想,我會慢慢適應,我想我會的。

  我不能左右別人的人生,但我可以左右自己的人生,我清楚目前的我正處於一道岔路,對此我很迷茫,不知該何去何從,我想我正在極力隱藏自己內心的焦躁和不安,我做到了,目前為止並沒有一個人發現我當前的困境,我不打算向任何人述說我的煩惱,他們無力解決。

  我的心理正在發生改變,我越來越嫉妒和輕蔑那些不為家庭而苦惱的人,他們可以無憂的完成學業,有的煩惱也只是由於自己的不滿和慾望,他們壓根體會不到金錢的珍貴。

  我知道這種想法很自私,可我還是不能明白他們在用錢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我現在才明白以前揮霍的我的愚昧。

  在家境衣不如錢的現實中,我極力奮上希望可以在激流中抓住一樁浮木,我不打算放棄掙扎而沉淪向下,我必須在激流中來回扑打,希望岸上的人看見會拋出繩子,儘管岸上人煙稀少,儘管在水中不死心的掙扎很累呢,但我必須這樣做。

  課桌很冷,不過沒關係,我只是用來思考今後的人生和如何擺脫家庭的困境,並非睡覺。

您正在瀏覽: 即將破碎的家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破碎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