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丁寧丁寧丁寧······”機械保姆不厭其煩地叫着丁寧的名字,催他起床。丁寧睡眼惺忪地坐在床上發獃。機械保姆端來一盤讓丁寧食慾大開的早餐,看他吃完,然後幫他背上智能書包。 丁寧走出家門,坐上太陽能自動駕駛飛碟,按下按鈕,鎖定目標——學校。 

 眨眼間,飛碟已穩穩降落在學校門口。有着近三百年歷史的東地明小學映在眼前。 學校是一個葫蘆形銀色飛行器,根據教學的需要,可隨意變換教學地點。裡面分六層,一~六年級各佔一層。中間圓形的天井是活動的綜合運動場,可隨意升降至各個樓層。運動場外觀廣闊、平整,僅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設有一個操縱室,裡面操縱台上布滿了按鈕,在不同按鈕指揮下,運動場瞬間可變為足球場、籃球場、羽毛球場、乒乓球場甚至游泳館,游泳館前那高高的自動伸縮…… 

 在我們學校,每個學生都能接受到最好的教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