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幸福 

  幸福,是每個人都想追求的東西。而就有些人不用一顆平常。火熱的心去擁抱進在咫尺的幸福,還在暗自抱怨…… 

我常常也在想幸福到底是什麼?而今天,我知道了幸福是什麼了。 

  在運動會場上,激烈的比賽正進行着。此時,我正在1000米比賽的起跑線上。我心裡擔心着,我熬的過4圈的煎熬嗎?”砰”熟悉的槍聲響起,我帶着一顆擔心的心---身體會出狀況嗎? 

  ”加油!加油!”一陣陣加油聲響起,我憑着意志終於熬到終點線了!幸好,我除腿腳無力,累之外沒有其他的疼痛。我高興的接過水,走回休息處。一位同學過來扶我了。呀,我的眼前怎麼什麼也看不見啊?腳也無力起來。我疲憊了,坐了下來,我身體實在難受極了。我手用力抓住同學的手,“累了吧,抓吧!沒關係,希望能好點。”同學說道。但,我想忍住難受的手,連同學手上都被我抓出紅道道來了。但是他,卻絲毫沒有表現出來一絲不快。原來朋友是這麼……我從心裡感到幸福。原來這就是幸福。幸福再也不是那幼稚的想法了。這,一點一滴身邊的小事,朋友的關心,讓我感到幸福所在。以前理解的幸福是多麼可笑。吐了一地。不管認識不認識的都來關心我。”好點了嗎?怎麼了?…。.”這句句關心的話語又和幸福緊緊聯繫在一起,回蕩在我耳邊。 

  難受更加”攻擊”我。同學們臉上的擔心更是着急了。”我要回家…”我終於吐出小聲的話。 

“我們扶你回去吧。”同學們異口同聲。她們扶我,慢慢挪移了。我實在走不了了。雙腳無力。同學們似乎看出來了。”走不動吧,用車載你。”說著便把我扶上車。同學奮力的踩着車,想早點到家,減輕我的難受。我靠着背,臉上流出幸福的淚花。她們並不是丟下幾句話了事。他們行動了。那一字一句,一舉一動都是幸福的影子。 

  要上樓了。他們二話沒說,一左一右扶我上樓。他們都汗留夾背,汗水濕透了衣服。兩張小臉透出對我的關心。他們把我扶到奶奶身邊,我躺在床上,沒等等我說聲”謝謝”,他們已悄悄的關上門,走了。那麼辛苦把我送回家,一口水沒喝就走了。悄悄的走了…… 

  這是多麼幸福的事啊!在你需要關心,幫助的時候,受到朋友。同學的關心幫助,難道不幸福嗎?等同學。朋友使你受到溫暖,感受到友愛的快樂,難道不幸福嗎? 

  有的人認為幸福就是腰纏萬貫,有的人認為幸福就是找到意中人,“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是陶淵明對邪惡幸福,“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人,喂馬、劈柴、週遊世界。從明天起,關心蔬菜和糧食,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這是海子的幸福。一千種人就有一千種對幸福的理解。 

我對幸福的理解就是:幸福使簡單而平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