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乘坐着“時光快車”來到了2080年,看到了未來的學校。

  一走進學校大門,以前的看門老爺爺已經不在了,替代他的是“看門型機器人”。“看門型機器人”非常高大,穿着一身“新世紀保安服”,任何一個人都不用想逃過他的眼睛,想要進入學校,必須亮出“學生證”。我沒有“學生證”,只好說了我的身份,沒想到機器人說“貴客,貴客,快請進!”於是我進去了。

  只見,矮矮的教學樓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半圓體,裡面大的根本看不到邊緣,一個年級只有一個班,一個班只要一個“機器人老師”就夠了。這個機器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無所不能,無事不曉。

  我突然回過神來,這裡怎麼靜悄悄地?沒有了以往的讀書聲?我從窗戶往裡往裡一看,哇!同學們一人一台手提筆記本電腦,根本不需要本子、筆和書啦!站在講台上的“機器人老師”正在繪聲繪色地講着《美麗的大草原》,在機器人的肚子上有一個像電視一樣的屏幕,裡面出現了大草原的美麗景色。

  怎麼樣?未來的學校高級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