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淚背後的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背後的友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水說天空也會流淚,玫瑰說愛情總會枯萎,咖啡說活着的得習慣苦味。路一走就累,就一滴就醉,只有朋友最珍貴!——題記

  曾經的某個回憶讓我對他產生了懷念;曾經的某個片段讓我對他產生了思念;曾經的某個場面讓我對他產生了想念。現在想起了他真是“感極而悲者矣”啊!

  還記得那是在初一的時候我和妹妹因某件事轉到了新的學校,在剛入學的不幾天,突然他也轉來了,妹妹就對我說:“你看那個小男孩多可愛!”當時我也沒太注意,只是撇了一眼就回答她:“嗯,可愛。”後來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我和他成為了好朋友。這時我才發現他真的很可愛。我們每天都一起走,有困難一起克服,每天都是快快樂樂的。但是好景不長,有一天我和他打了起來,又冷戰了好幾天,在這期間我們彼此沒有說過任何的一句話。就在有一天,我不慎從二摟掉了下去,腿摔骨折了,我在疼痛中昏了過去,當我醒來的時候,第一眼看見的就是他,其次是父母和老師。我和他說了好多好多,後來他哭了,我的眼淚也在眼睛里打轉。

  經過這次磨難,我懂得了“患難見真情”的真正含義。

  曾經的曾經那只是過去,而現在的現在就是未來,我是多麼想停留在那一刻,不會流轉,永遠永遠……

  吉林四平公主嶺市公主嶺師範中學初二:王鶯鷺

您正在瀏覽: 眼淚背後的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背後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