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間屬於我自己的房間。 

  裡面有一部電子琴,有一張小床,上面放着兩個枕頭和一張被子。奶奶常來幫我收拾房間,媽媽常來教我寫作業。凡是我的學習用品和玩具都放在那兒。 

  可是,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跟現在的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意見魔術屋。牆壁是餅乾,電子琴是巧克力,枕頭是麵包,水龍頭流出來的是橙汁。好吃極了!!! 

  我希望我的房間長了翅膀。飛到天空看小鳥飛翔,飛到日本去看和服,那真自由啊!!! 

  我希望我的房間長了輪子。我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在陸地上我可以開着走,在海上可以像輪船一樣,乘風破浪,去領略大自然的美麗風光!!! 

  我希望我的房間成了學校。我做校長和老師,玩具都成了學生,那我就可以體驗一下當老師的滋味!!! 

  想來想去,我還是喜歡現在的房間,不僅可以幻想自己的未來,還可以在裡面學習,所有的願望都可以在房間里實現.生活的樂趣多又多!!!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