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你認識我瞧,鏡子里那個漂亮、淘氣的小姑娘是誰呀?告訴大家吧,那就是我。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櫻桃小嘴能說會道,一對濃濃的眉毛,還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頭髮。活脫脫一個小明星的模樣。如果我上了電視,還不知道會有多少人要我來簽名呢!這是我經常假象的美夢,誰讓我叫孟(諧音成“夢”)呢?接下來談談我的現實吧。我最喜歡唱歌,這是在我上幼兒園養成的習慣。那時,老師天天教我們唱首歌曲,我一學會,就會到村上挨家挨戶的去唱。小寧寧的外婆最喜歡聽我唱歌了,知音難覓呀。

  她不來找我,我就去找她。她來找我,多半是讓我為她唱幾首民歌;我去找她,是因為今天又教了首好聽的歌曲。不管手頭有事沒事,她都會耐心地聽我唱歌,而且聽得特專心。唱完了,她都鼓起響亮的掌聲。我就順勢手一橫伸,半欠一下腰來了個謝幕動作,滑稽的模樣常常又一次把她逗笑。之後我還要她給我點評。她每次都說,我唱的歌曲是世界上最好聽的。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像一顆咧着口子的開心果。那是多麼愉快的日子呀!後來呢?我上了小學,空餘時間越來越少了,自己也覺得長大了,沒那麼活潑好動了,就很少去寧寧外婆那兒。有時想起她來,我就想,哪一天我成了歌星,一定要為她唱世界上最美的歌曲,讓她笑得合不攏嘴。因為她可是我最忠實的聽眾呀!認識我了嗎?我還有許多小秘密呢。想了解就趁有空聯繫我哦。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