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但我寧願相信我是最好的,用滿腔的熱情去作每一件事,也許這就是我的優點吧! 

  我愛科學,我更愛科學家,他們那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那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的決心;或許將來我也會成為一個大大的科學家吧! 

  我是一個寬容的人,對任何事報以“有容乃大”的胸懷。想一想,進一步,海枯石爛;退一步,海闊天空,有誰不想呢? 

  不知道將來,就要把握現在! 

  “在黑夜孤單的一點微光,不在乎有誰看到我在發亮,當風吹起滿天雲有不同方向,再多苦,再多痛,我任要飛翔!”我就是這樣的人,不屈不饒的人。 

  我一個小小的我,一個初一入世未深的我。 

  我~~~~我永不服輸~~~~~永遠堅強!!!!!!! 

  看天空多麼晴朗,看世間無限風光,我很平凡,因為我只是這茫茫人海中的一份子;我不平凡,因為我是茫茫人海中的一份子。 

  我一個小小的我,一個初一入世未深的我。 

  也許我會碌碌終生,也許我一鳴驚人,但我只是社會大家庭中的一員,社會不會因我而改變,而我所能做的只是竭力改變這個社會。 

  我一個小小的我,一個初一入世未深的我。 

  ......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