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故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總有一方土地值得我們魂牽夢繞,每一次回到家鄉,總是有些新的情愫混合著古老的情懷,在心底跌宕開來。

  我喜歡那方熟悉的水土,那口熟悉的鄉音。在擁擠的人群當中,我們總是可以一下子辨認出來那些動聽的話語。車站很擁擠,心情卻格外輕鬆,因為,這是歸途。

  歸途是美麗的相遇。冬至已過,大學未至,這個季節,或許是思念的季節。走到家門前,熟悉的紅色彩燈,看着很是熱鬧。坐在自己的床邊,拿出許多年前的日記,細細觀看,才發現那麼多的日子已經嘩然而逝,如白駒過隙,2005年,十年前我在哪裡,聽着誰的歌?寫着誰的字?2015年,我在新的一座城市,等待誰的相遇,揮手誰的別離?

  故鄉,每一次相遇,都是心靈的一次洗滌,不似少年時候的強說愁,此時此刻,今生今世,我都是故鄉人了。

您正在瀏覽: 故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