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1988年9月26日,一個小小的溫馨的家庭中,誕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娃娃,她臉胖胖的,鼻子有點塌,這就是-我。爸爸、媽媽和奶奶對我疼在手裡,愛在心裡。由於我生在農曆9月26日,陰曆8月16日,出生時體重又是6斤6兩6,所以他們照方言翻譯后給我取名叫樂樂,雖然有點像男孩子,但我還蠻喜歡。

  從此以後,我便和這個“樂”結下了不解之緣。大約過了半年後、我便離開了這地靈人傑、充滿着水土風情的故鄉,來到了濕熱的南國——廣州。大概從我剛會順溜的地說幾句話時,爸媽就為我請了老師,老叫我唱唱歌歌哥哥跳跳舞,也沒把我送到了藝術幼兒園。也許是因為我那時侯太胖了,老師也沒有教我跳舞,但看我音質、音感還不錯,便遍細心地的教了我怎樣唱歌,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便從此愛上了音樂。每逢星期二、星期四和雙休日,老師到了家中,我就會乖乖的拿好歌譜等候着。她用手提琴拉出美妙動聽的音樂譜。三歲時,我開始接受了啟蒙教育,爸爸經常會買一些好聽的故事書、小說書,一有空我便吵着鬧着讓爸爸念給我聽。每天晚上讀一則故事讓我進如夢鄉,是媽媽每晚必做的一門功課,我的幼兒時期在我的印象中是夢幻般神秘的、有趣的,這更是一個使為我成為一個幽默的人打下了的良好基礎。4歲時我回到了湖州,接着就進入了幼兒園,媽媽還讓我進了少年宮聲樂班學習。聲樂班的老師姓張,經驗豐富得很,聲調也很不錯,上課時對我們學習的要求十分的苛刻,而下課後,便和我們同年齡似的放聲大笑。

  她有時放學后還會特地把我留下來,教教我如何發音、起調等等,給了我不少的幫助。在少年宮學了幾個月後,市裡組織了好多的活動,我們聲樂班的同學經常外出演出,如今我在台上能夠表現的那麼自如,發揮的得如此優異或者可以說是瀟洒,都因為那段時期頻繁的鍛煉。張老師在我幼小的心靈上撥播下了音樂的種子,可謂對我的藝術影響十分的大。8歲時我進了小學,對音樂的喜愛也不及以前這麼洶湧了,就這樣時不時的參加一些文娛活動,進行一些演出。三年級時,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和幾位同學一起去考了級,結果成績還不錯。也許別人認為小學是童年生活中最難忘的,但我並不是如此。在四年級時,班裡轉來了一位同學,起初的我認為交個朋友並不算什麼,但經過與她交流之後,我似乎覺得他清高傲慢,也並沒有多與她說話,心裡就下了個定義:她就像外國文學中經常用的一個詞一樣“她是個‘愚蠢’的人”。就這樣,我平平淡淡的過完了6年的小學生活。

  上年我進了中學,學習的緊張氣氛一直圍繞着我們,我幾乎也不在演出什麼的了,但在音樂老師無意間的組合下,我認識了我所謂的“最好的朋友”。她的成績不錯,相貌平平,個子也比我矮,可是對於藝術或可以說是音樂的愛好、執着,恰恰與我相同。至此,又一次的攜起了我對音樂的熱愛,每當學校組織文藝匯演或是什麼活動之類的,我們都會踴躍的參加,我們所要求的不是第二、第三而是第一。在今年的藝術節中我們又拿下了第一和第二。也許有人會問我:“為什麼你會那樣的喜歡音樂?”我或許會幽默的地答上一句:“並不是因為我音質、音感好,而是簡單的因為我喜歡音樂罷了?”是啊,自己的喜好並不需要更完整的理由。我也不知道我長大后是否能成為一個真正的藝術家、音樂家,但我始終會朝着我的喜好,向著這和我結下不解之緣的“樂”而邁步,而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