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感謝天空,是天空讓它自由飛翔;溪流感謝波濤洶湧的大海,是大海讓它認識了許多夥伴;而我,則要感謝你,是你讓我懂得了許多許多。

  是你,讓我懂得了永不言棄。那一夜,在一陣笑聲中,我們朝着團隊訓練基地出發了。到了那兒,教官把我們分成兩隊,比賽攀繩索。我自告奮勇,先去攀登。我雙手緊握繩索,小心翼翼的挪了起來。正當我爬到半中間時,只見繩索一歪,我就掉了下去。一連十幾人都是這樣,兩隊的隊員摔得只剩你一人了。你忐忑不安地上了繩索,一點一點地滑了起來。正當你快要走向成功之時,繩索劇烈地搖晃起來,你差一點就摔了下去。但是,我看到你的手緊緊地握住繩子,眼睛直視前方,牙齒緊緊咬住嘴唇,那一夜,當你攀住繩子,終於走向成功之時,你只是輕輕地說:“勇前就是力量。”這句話,我銘記在心。

  是你,讓我懂得了團隊的力量。那一天,一個個同學帶着疲憊不堪的身子回到了宿舍,把一些髒兮兮的東西留給了操場。你偷偷地組織了我們去操場打掃衛生。你時而奔向一邊的塑料瓶,時而彎腰撿取腳下的紙,又時而拿起掃帚認真掃了起來。在銀光的月光下,我總覺得有好多珍珠在這裡閃動,啊!是汗珠!第二天,總導員當場嘉獎了你,你只是說了幾個字:“這是應該的。”這幾個字,至今在我耳邊回蕩,他讓我懂得了團隊的力量。

  這就是我們班的葉志煌,一個令我最感激的人!

 寧夏銀川興慶區銀川市興慶區第三中學初二:黃煒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