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女生。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自己。 

  我是一個愛笑的女生,有一雙濃眉大眼,很小的嘴巴,小巧而又玲瓏的鼻子。同學們都說我的鼻子是嵌上去的。我有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黑壓壓一大片。我的手又細又長,白白的,看上去很乾凈呢! 

  我最討厭干值日了,教室里的地面又臟又亂,抹布被扔在地上,被揉的皺巴巴的!我干值日時,總會用一隻手捏着鼻子,另一隻手用指甲抓住掃把,嘴上還不停的說:“真臟,多久沒掃了啊!” 

  相信看了上面的自述,你一定知道我很愛乾淨了吧! 

  沒錯!我是很愛乾淨。前天剛洗了頭,今天發現了頭皮,我會緊張得不得了:“哎呀呀,真是的!怎麼這麼臟啊,我得趕緊洗頭去!”說到這,我會立刻接來一大盆水,用洗髮露使勁的搓呀,揉呀!知道洗的頭髮乾乾淨淨我才罷休。 

  我還有很多優點呢!說也說不完,不過,做人也不能太驕傲不是?我也是有缺點的。 

  瞧,這一次考試,“數學將軍”和“語文大將”又變成我的攔路虎了。還不是因為馬虎!本來就是一百分了,就差一道算式:1256+322,暈頭轉向的我,居然寫成了1577!哎,我何年何月可以得次一百分呀?! 

  額,我還是武術出身,身手那可是了得! 

  這不,和同桌吵架了,心情鬱悶,朋友居然還在我面前炫耀,我的火直接就是“蹭蹭”兩聲冒起來了。她還在那炫耀着,我上去就罵了她一句,她也不是好惹的!於是我倆就罵起來了,罵著罵著,還開始動了手。我倆拳打腳踢,你一拳,我一腳,就這樣,我倆打的水深火熱。過了差不多十分鐘吧,她終於“趴下了”,為這事,爸爸媽媽不止一次說過我。 

  這就是我,充滿優點,卻不十全十美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