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樂愛運動,喜愛讀書的人。我在學校樂於助人,本人有困難當然有許多人鼎力相助。我最喜愛做的事便是讀書,所以我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

  記得有一次我看見一本書,我隨手翻了一下裡面的內容深深吸引了我。我想把它買下來,但是我一摸口袋錢沒帶夠。怎麼辦呢?我看見旁邊有一個我們學校的學生,於是我沒有一絲猶豫便上前向他借錢。他一副恐慌並帶有一絲疑惑的神情忘了我一下。我見他有一點猶豫便使出必殺技套近乎,我笑嘻嘻地說:“你是不是某某學校幾的?我也是,你可不可以借我幾元錢?我有急事,我星期一還你怎樣?”那人一聽再仔細一想也對,便借給我了錢。於是我便捧着書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這件中我為了書,竟然改變我以往害羞的性格,事後回憶我也為自己自豪。

  書是我的最愛,我在書海中遨遊書中自有我樂趣。

  紹興一中初中部初一 符文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