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在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在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在乎、我不在乎、我不在乎、我一點都不在乎。”嘴裡雖然一直這樣念叨着,可是心裡卻又不那麼想。我是真的不在乎嗎?不!我在乎,一直都很在乎,為了能夠在別人的眼裡看到自己的好,我已經放下我全部,雖然我現在還和以前一樣貪玩,可我無時無刻不想改變自己。

  又被比下去了!還是被比下去了!幹嘛要比!為什麼還要比!為什麼總和自己過不去!比下去就比下去了吧!這又不是第一次了,你還在乎什麼呢?是啊!我還在乎什麼呢?我在乎,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在乎別人看我的眼神,在乎別人對待我的方式。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是做什麼都不好,做什麼都是錯的,家人也經常把我和別家的孩子比,總是在我面前說他們的好,又有誰知道,我曾為自己犯下的錯事流過淚,我曾為自己的不理想的成績而自責,你們可以責罰我,責罰我沒用,責罰我無能,可是,請別再把我和別人比下去,我知道自己不如他們,我會努力改正,但千萬別再把我比下下去。

  我習慣了逼自己,逼自己把什麼都做好,可是卻什麼都做不好,但我從未放棄過,我一直在努力,我希望我能得到你們的肯定。因為我想讓你們知道,不僅僅只有他們才好,他們可以的我同樣可以,就是不想你們再次否定我。為了贏得在你們心目中美好的形象,我丟失了我自己,我連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我都不知道,只是一味的追求你們想要的。

  我想做回自己,只是為了你們心目中的形象,讓我好累好累,我想要找回原來的自己。對於你們對我的態度,我可以不在乎!不在乎!不在乎!

 初二:過了以後

您正在瀏覽: 不在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