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說我不在乎他(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我不在乎他(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沒有權利過問她,她說過她不在乎你,他恨你。”麗麗瞪了瞪冷酷的眼睛,似乎新新爸爸真的沒權利過問似的。

  新新爸爸眼睛里的太陽漸漸模糊了,不再那樣明亮,那樣充滿希望。一滴晶瑩的淚水流了下來,掉在堅硬的地上,破碎了。隨之,他的美好的夢也破碎了。他連忙用手擦乾了它,不讓麗麗看見這個為了一個帶着恨的女兒而掉淚的大男人。

  “是的,我對不起新新,可是你要知道,我們是迫不得已,那個財主……”新新爸爸停住不說了,“哦,對不起,我不應該對你說這些,你不是我們家的人,你不了解。”

  麗麗抬眼望了望這個可憐的大男人,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可他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的流。

  “那麼,請問你為什麼把我當外人?新新已經當我是自己人了,你個壞蛋!”麗麗氣憤的罵道。實際上她並不想罵他,但她覺得她討厭這個男人。他怎麼那麼厚臉皮?要是我早就沒臉見新新了,她想,應該讓他難受一下。可麗麗沒想到,新新爸爸竟然向她跪了下來,哭的泣不成聲:“求……求……求求你……叫她出來吧……沒有她我活不下去……活不下去……我真的是個罪人……”

  “彭!”門被重重的推開了。“你說沒有我你活不下去?你說沒有我你活不下去?那麼,那麼,你為什麼不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來安慰我,關心我,而在你們已經在我心裡消失了才了照顧我,口口聲聲說沒有我活不下去?假話!假話!全是假話!我恨你!我恨你!我永遠不原諒你!”新新轉身跑進了房間,裡面傳來了摔碎東西的響聲。

  新新爸爸瞪呆了,新新摔碎的是自己送給她的小杯子。他的心就像一千把刀同時刺來時的那樣痛,可是,沒人理解他,更沒人安慰他。他恨自己。

  “好了吧,你現在舒服了吧?哼,你看見了吧?死心了不?像你這種人誰願意原諒你啊!”

  正是這句“像你這種人誰願意原諒你啊”使新新爸爸覺得新新真的不會承認他了,他就將失去世界上他最疼愛的人了。

  夕陽漸漸落下,遠處的天空一片彩虹,樹兒沙沙的唱着歌兒,小鳥一家回到了溫暖的家。哎,新新溫暖的家在哪裡啊? 

……………………………………………………………………………………………… 

小記: 

新新其實不是恨爸爸,她是愛爸爸的,只是想懲罰一下爸爸,因為他留給了自己太多的恨和怨。

  多多投票啊!!!

您正在瀏覽: 誰說我不在乎他(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我不在乎他(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