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歡但不在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但不在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很多好玩的測試都說自己是一個很喜歡錢的人!不管是星座,還是其他的。都是這樣的!我很不服氣,我認為我沒有家裡人那樣喜歡錢吧!至少沒有弟弟,沒有妹妹那樣吧!?我對錢總會有一種不在乎!更何況,我一般都不喜歡跟錢一起生活。但是,昨天玩了一個測試題,它終於給了我一個解釋,他說,選擇那樣的人是一個喜歡錢但是不在乎錢的人!我其實並不喜歡錢,認為錢並沒有多大的用處,但是自己還是很喜歡賺錢,因為覺得只有那樣自己才會過得有意義點!

  這樣的解釋,我算是比較認同吧!

  我想了很久,喜歡,但又不在乎究竟是怎樣的一種感覺。自己讀起來總感覺有點矛盾!喜歡了,不就應該在乎了嗎?在乎了,不就是喜歡了嗎?

  在感情上,我一直以為的就是在乎了就喜歡了,喜歡了就在乎了的!但是,我沒有想到這個世界上還存在了這種感情!我在乎的人很多,但是,那是曾經。我在乎的異性很多,但是,那是曾經。曾經那麼懵懂,根本就不知道究竟是什麼鬼,以為在乎了就是喜歡了!以為喜歡就是在乎對方!因此,以為自己喜歡了很多人,後來才發現,自己根本就沒有喜歡一個人!沒有真正想喜歡過!看到了那句話,那句喜歡,但不在乎!我問自己,是否有我不喜歡,但是很在乎的人!

  我翻了翻列表,好友列表裡面。剛才朋友發了一個遊戲,讓我跟她一起玩,那個遊戲,很有趣,這麼多人找我玩那些網絡上的遊戲,什麼然後就要去空間留言,在說說上說些什麼,那些自己真的很反感!但是,對於那個遊戲,我卻出奇地配合他完成了!

  後來想了想,這個遊戲很有意義,我想也和其他的異性玩玩,本來是想到了一個可以玩的對象,但是後來翻列表的時候,發現,沒有一個是自己想要和其一起玩的。那個遊戲,一般只有是自己在乎的人才會想要和其一起玩吧!沒想到,我不知道究竟該和誰一起玩,因為那些人心裡在想什麼,我真的不在乎,因此,我算是明白了!我沒有一個在乎的人,至少在這個列表上沒有!因為我並不想要去了解他們呢!

  只是,沒有在乎,哪裡來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喜歡但不在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但不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