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堅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手——堅強 

  “手是什麼?”我深思着。 

  手是人類最重要的工具,人類因為有手而感到自豪。 

  古老的中國人民撒盡了辛勤的汗水,獻上了自己寶貴的身軀,用雙手鑄造了舉世聞名的萬里長城;俄國革命家高爾基用着持筆的右手,寫出了華麗的詩句與篇章,深刻的表達了他對革命的敬忠,體現了他內心的澎湃。 

  處於當今社會的我們知道這一概念,就是因為幼稚而忽略了它深處真正的含義,只認為它是我們的工具,一雙簡單的工具,其實不是這樣的。 

  在5.12汶川大地震的抗震救災的工作中,解放軍、消防員利用自己的雙手,扒開了一塊有一塊的廢墟與瓦礫,拯救出一個有一個微弱的生命,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生命的奇迹。看到這一幕,我的心徹底的被震撼了……當我看見一個受傷的小男孩緩緩的舉起自己的右手,向自己敬愛的解放軍叔叔敬禮時,我的心感動至深,對他的敬意我感到由衷的敬佩。 

  “手是什麼?”手不只是工具,他還是堅強拼搏的精神!是它震撼着我的心。 

  讓我們伸出自己的雙手,在廢墟中重建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手——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