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恆的力量——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力量——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生物課上,老師問學生,這位同學你知道樹木最硬的是哪個部分嗎?

  一隻小小的手舉了起來:老師,樹根,不對,下一個同學請回答,樹枝,老師搖了搖頭,讓同學坐下后語重心長的對學生說,是傷口,同學們你們知道嗎只有受到過傷害后,意志才會變得堅強從而生長得更加茁壯。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隨着一聲巨響那一刻牽動着所有人民的心頓時繁華的街市變得那樣死寂,5.12汶川特大地震爆發了,這次地震許多孩子都失去了自己的父母,成了孤兒可以想象一下他們的那種悲痛的心情,在一片廢墟中有這樣一個感人的事迹,將永遠銘記在人們的心理,一個大約三歲的小孩被那救援人員救出來的一瞬間,居然舉起了一個稚嫩的小手,相當是救援人員敬禮!這是一個不規則的軍禮,這代表者着何意?

  不管經歷多少的風雨多少的磨難我們都應該堅強,多少坎坷,多少磨難我們要保持一個信念這樣一個信念念:不經歷風雨的洗禮,怎能見絢麗的彩虹?“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有許許多多困難在等待着我們。這時,我們應化悲痛為力量,選擇堅強。

  人生之路可不是陽光明媚的大道,但我們只要越過障礙,就會發現另一片美麗的藍天這就是我們永恆的力量—堅強……

  山東日照市莒縣第三中學九年級4班 劉蘭斌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力量——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力量——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