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堅強的劉譯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堅強的劉譯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瞧,一個身材高挑胖乎乎的小女孩,眉毛像兩根蘆葦。近看,呀!眉如新月啊!圓圓的臉蛋上鑲嵌着一對笑眯眯的眼睛。她的性格嘛,是我交過的朋友中既溫暖又堅強的人,為什麼呢?聽我細細講來。

  溫暖:那年冬天,我和她走在放學路上,她對着一個冷得發抖的小男孩笑了笑。我問她:“你認識?”“不!”沒等我說完她就接了上來。“微笑就像陽光不對嗎?”沒等我反應過來她又說。“對對……”她說的太好了,從那天開始我總是嘻嘻哈哈的笑着,讓自己時時刻刻充滿陽光。

  堅強:一次我和她正玩遊戲,旁邊有幾個男生在打籃球,不知為什麼一個籃球飛過來,撞到了她的腿上,她卻還在笑着。我怕她的腿疼就讓她坐下來。我就拿着籃球給還回去了。回來后問她:“你疼嗎?”“不疼,運動都會有代價的,注意就好。”她還是滿面笑容。

  我心裡總是默默的佩服她,我的好朋友——劉譯蔓!

  三年級:劉書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堅強的劉譯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堅強的劉譯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