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溪—堅持—瀑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溪—堅持—瀑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氣勢如虹的瀑布飛流直下時,我才明白堅持的力量是巨大的。

  “十一”長假,我們一家驅車前往陝西,一路上,天很藍,山很綠,花很紅,但是這都不足以吸引我,心中想着的始終是那整齊的兵馬俑…。但一條瀑布呈現在了我面前。

  車停了下來,左邊是一條小瀑布,從樹林中、石頭上、青苔旁流過,雖然比不過那廬山瀑布,但這也算是氣勢磅礴了,那飛瀉下來的銀鏈,在陽光下閃爍,而銀鏈的宏偉,大於任何一個飾物,定格在水中,纖細、純白、美好。

  慢慢靠近,這瀑布又多了幾分可愛,一縷一縷地傾瀉下來,稍不小心,撞在石頭上,水花四濺,如碎玉般晶瑩剔透,水流撞擊岩石升騰起的陣陣水霧,拂過臉頰,涼絲絲的,好不愜意,彷彿置身於仙境般……白色一片,震耳欲聾。

  順着瀑布旁的小路向上爬去,才發現這瀑布直是一波三折,要想呈現在世人面前,它要穿越一片竹林,兩塊巨石和一片雜草叢生的石山。這水流不斷地被石頭劈裂,又想方設法地從那細小的洞中、草間流出,形成了如此奇特的景像,如粒粒珍珠從山間噴涌而出。

  我們走過的小路很濕很滑,長滿青苔,費了好大的勁兒才爬了上來,不難看出這水流難能可貴的精神。為了最終形成瀑布,它不知多少次改變了流向,水的痕迹遍布整個山丘。

  溯流而上,水流在一個小洞前消失了,與下面的震耳欲聾相比,這裡則顯得靜悄悄的。撥開草叢才發現一條小溪從洞中疾速流出,一聲不響地,如此隱蔽,將手伸入溪流,差點沒把我帶入瀑布中,這溪流的能量竟如此之大,它在不斷蓄積着能量,雖然蘊含著巨大的能量,但卻默默無聞,始終堅持着,這條小溪經過了萬山的重重阻擋,但它沒有放棄,而是選擇了堅持。

  我突然明白堅持的力量原來是如此之大的啊!

  十堰市第二中學初二年級:李益民

您正在瀏覽: 溪—堅持—瀑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溪—堅持—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