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空中信仰——堅韌的麻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空中信仰——堅韌的麻雀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空中信仰——堅韌的麻雀 標籤:信仰作文 高一作文 堅韌不拔作文 堅韌作文

  高一作文:空中信仰——堅韌的麻雀

  高一(6)班王承漢

  斯烈烈的寒風吹來了冬的腳步,窗前,覷覷眼隔着玻璃看不透這個世界,隱隱約約中,在那顫抖的樹頭,一隻小巧的麻雀高高輕輕的掠過。

  枯萎的枝頭向它揮了揮纖細的手,它卻依然將身影在天空任性地揮散,因為它有一個夢,那是亦蒼鷹翱翔萬丈藍天。

  為了夢,它執着,翅膀是酸是痛,也無阻它堅韌地飛翔,它的心中無時不再長吼着:“我要飛,我要高高地飛!”

  黃葉又一次躺在地上,冬是似平更冷,穹空之中,一隻嬌小的麻雀呼出了一串晶瑩的露珠。在蒼鷹之上,它笑了,似乎也有淚水潤濕了它的羽毛,它的心。

  只想起,在烈日之中,太陽火辣辣地燃燒着它的羽毛,火鳥,無助,依然靜靜地沖向藍天,沖向太陽。

  只記得,在大雪狂飛的冬天,寒風夾着雪,迷失了眼睛,白色的黑暗當中,它無懼於蒼天的嘲笑,從雪堆中爬出,帶着傷和痛追着自己的夢。

  ??亦是舟,?能航行萬里,?也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蒼鷹仰首望着它,頹然感嘆:“勝過高山不是美,輸給小雀才叫慘。”

  歲月磋砣,某日的落葉,輕輕地隨風飄蕩,靜靜地風兒掠過顛峰,捲起一縷縷堅韌的羽毛,唉,我明白,白骨的信仰,到死不休。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空中信仰——堅韌的麻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空中信仰——堅韌的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