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童心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童心而精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顆童稚的心,是最美好的事情。孩童因為有一顆童心,所以才那麼單純快樂,恍若那是世間最絢爛的一顆夜明珠,只有在黑暗的陰霾中,才會發出明麗而永不殆盡的光。

  有一顆單純無邪的童心,正是人們夢寐以求卻不曾得到的。只因這世間的混濁與黑暗如包袱般壓在你身上,使你動彈不得,甚至連一點喘息的機會都沒有。當芳華殆盡時,才驀然回首。恐懼、黑暗、壓迫如枷鎖般將你牢牢地栓住,只有童年那段夢幻卻又充盈快樂的時光才是你終究的歸屬。去吧,遠離世間一切陰霾,那裡,才是真正的天堂。

  爺爺七十多歲了,一生中吃過很多苦,但他的童心又何時被泯滅過?他仿若是只鳥,終日遨遊在藍天白雲間,他那顆單純快樂的童心,宛若一雙羽翼,潔白無瑕,帶着他暢遊天地,穿梭在峻山碧水間,享受着他晚年應得的快樂。

  他就如同老頑童般,日子過得逍遙自在,打打牌、寫寫詩,簡單而快樂。這樣的生活何嘗不精彩?沒有欺壓,沒有爾虞我詐,這一切,都來源於那顆未泯的童心。

  人們常說,小孩子天真,天真得有些傻,但人們未必知道,這就是他們的生活方式,雖遠沒有大人那麼複雜,難以捉摸。但只要快樂就好,簡簡單單也是福,活得也會精彩連連。

  童心猶如一座城堡,裡面住着善良、天真、無邪、快樂。一切美好都來源於它,它是那麼的晶瑩剔透。孩子們的一雙眸子,就如同沉睡在海底的玉珍珠,美麗晶瑩。

  孩子們的生活,何嘗又不精彩呢?

  上蔡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二:苡沫爾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童心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童心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