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吹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吹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英語老師姓“耿”,同學們背地裡都稱他為“吹”老師! 

 他這人愛吹是出了名的,開學第一天的英語課,就向我們丟了一顆“炸彈”:“不會背課文的之內,不能讓大家喜歡英語”! 

 “一月之內,不能讓你們愛上課文”! 

 “兩月之內,不能讓你們發表英語作文”! 

  算我吹牛! 

 我暗想,這老師一來就吹牛,頭一節課,就吹個不停,我們都抿着嘴,表情裡帶着猜疑,等着看他的笑話。 

兩個月後,果然不出所料,我們班的寫作大王開始發表了他的英語文章,老師臉上笑開了花,在老師的鼓勵下,同學們的英語水平大大提高! 

“吹老師”從來不讓我們抄寫N遍單詞,也不讓我們下課呆在教室里,他的作業就是平時的口語交流和自身運用! 

 課堂上,他把繞口的課文講得繪聲繪色,強烈的拴住我們的心,單詞漢意,他張口便說,語法,他拿起粉筆當堂就講,重疑難點經他一“吹”,同學們輕而易舉就接受了。 

 他的課堂笑聲紛飛,大家聚精會神,別班同學常常羨慕的站在窗外不忍離去,偶爾,鄰班同學從後門偷偷溜進去,聽他“神吹”! 

 我們發現,不愛舉手的同學開始搶着回答問題,他一個一個點名表揚,我們都笑了! 

 有一次,鄰班的同學家長來問我們:“你們老師用的什麼魔法讓你們愛上了英語?” 

 我們都異口同聲的回答:“是老師的神吹”! 

 啊!我那可敬可愛的“吹”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吹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吹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