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出200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2008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夜,我痴痴的望着星空,別了。當夜晚的鐘聲響起,我知道,我已經到了另一個空間。2008 那一個永夜 …… 

  小時候,我渴盼這一年。是嚮往,是迷戀,是無數的憧憬。申奧成功了,望着身邊所有人歡笑,幼小的心靈被思緒填充,2008年,這一年有什麼變化,以至於吸引了前中國人民的憧憬。我急切的了解,勾起了無限的遐想。 

  長大了,我發現我錯了。是驚奇,是感嘆,是無數的自豪。陽光普照着大地,把一切的恩惠賜予了中國。中國在這一年崛起,從此在世界上掀起了一股中華熱。 

  2008,這一年竟如此多難。紛紛大雪,凍壞了美麗的南國;打燒搶砸,玷污了聖潔的高原;汶川地震,震碎了中國心。 

  2008,這一年中國人沒有倒下。世界把目光投向了中國,中國人名的空前團結打動了世界。 

  多麼值得留念的2008。但在不經意間,它悄悄的走了,走得那麼突然,這不僅是我愴然淚下。回首2008,這一年,有多少的感動,中國歷史記住了這輝煌的一年,無數的故事,無數的中國人,無數的地區將永記史冊。走出2008,有多少的留念。中華的大好河川,中華的文明古迹,中華的歷史長河,中華的改革歷程再者輝煌的一年裡向外界伸展腰肢,展現了文明古國的發展和進步。 

  是啊,有什麼可留戀的,以後的中會更舉世矚目,這只是中國進步歷程的一個轉折點。儘管走出來吧—— 

  走出2008,陽光依舊明媚! 

  走出2008,中華依舊堅強! 

  走出2008,生活依舊精彩! 

  2008已是昔日,我們已經買着豪邁的步伐走出,我默默坐在桌椅上打下一行小字—— 

  2008,我不會忘記的時段,驀然回首,我們依舊相見。

您正在瀏覽: 走出200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2008 暫無評論